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苗木 »

果树园制作菌肥使用什么牌子的em菌液发酵剂效果好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邦恒
价格: 26
1瓶: 1000ml/瓶
功效: 发酵猪饲料粗饲料豆渣粪便 多种物料进行发酵
单价: 26.00元/瓶
起订: 1 瓶
供货总量: 70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21 10:45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生物有机肥是指含有特定功能微生物和已经解毒分解(以畜禽粪便、污泥、滤泥,农作物秸秆、农副产品和食品加工产生的有机废物、糟渣等为原材料)的有机物质的肥料,同时具有微生物肥料和有机肥料作用。其制作简单,是由原材料经过微生物高温好氧无害化处理,使发酵原料迅速升温,通过持续高温使其快速除臭,腐熟、脱水,制作而成。使用生物有机肥能有效改善施肥结构,促进土壤修复,可以为作物提供平衡的营养,已达到提高作物产量,改善种植产品品质,减少资源浪费,提高肥料利用率,减少化肥和农药使用,降低种植成本

邦恒小季文章编号:20181015xass15324974645

技术咨询15324974645(微信同号)季经理

生物有机肥和传统堆肥还是有着不小的差别的,农家堆肥发酵时间周期长,肥料中有益微生物较少,因为长时间堆腐养分流失较多,特别是氮素养分损失较多,肥效较发酵肥料会低得多,自然发酵,不受人为因素的控制,内含对作物生长有害的病虫,给作物种植也带来很多不确定的因素,而生物有机肥经过有益微生物的作用,基本消灭了禽畜粪便中原有的对作物有害的虫卵和病原菌,能充分腐熟后施入土壤,不会造成作物烧根烧苗,肥效相对稳定安全。

邦恒小季文章编号:20181015xass15324974645





生物有机肥的特点和优势:
1、成本低:施用有机肥投入少、产出高、肥力持久,在1—3年内连续地供给作物有效养分,有别于其他传统肥料。
2、改良土壤、利于吸收:生物有机肥中特有的生物活性物质可以有效改良土壤性质,促进土壤微生物的繁殖,增加土壤通透性、透气性、保温性、保水性、分解被土壤固定的N、P、K,特别是P,P在土壤中易被固定,移动性小,不易被作物根系吸收利用,不利于根系生长,遇干旱情况肥料无法溶解,肥效更差。而生物有机肥可以促进植物吸收,提高肥料的利用率,解决过量使用无机肥造成的酸碱失调产生的土壤板结问题,连年使用有机肥,是土壤越来越肥,逐渐提高土壤肥力,起到用地和养地相结合的作用。
3、改善品质:改善作物品质,降低硝酸盐含量,提高粮食作物蛋白氨基酸含量;对于瓜果蔬菜类经济作物可提高含糖量及维生素含量,口感好并延长储存时间。使用有机肥完全可以改变因施化肥产生的“瓜不香,果不甜,茶无味”的现状,使农产品各项指标达到绿色食品的标准。
4、有一定的抑菌作用:本品施用后5—6天地面会产生部分白菌丝,有些土壤不结菌丝,不影响肥效及菌效,用后增产增收,促进作物早熟,增加经济效益,冬季大棚使用可增加大棚土温2度左右。
5、绿色无公害:生物有机肥可以加速植物秸秆杂草等有机质的分解,活化土壤、提高肥料利用率,有效地解决了绿色食品肥料因无机养分减量造成的肥效不足使作物减产、品质下降的问题。

邦恒小季文章编号:20181015xass15324974645

邦恒小季文章编号:20181015xass1532497464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