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苗木 »

蔬菜大棚种植蔬菜用的益生菌液啥牌子的比较好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邦恒
价格: 26
1瓶: 1000ml/瓶
功效: 改良土壤增加产量预防病害促进生长发育
单价: 26.00元/瓶
起订: 1 瓶
供货总量: 70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16 14:02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农业科学技术的发展,微生物菌在种植业上的认知度越来越高,由于其效果好、无药残等特点,得到众多农户的认可。
邦恒花草壮种植菌液,可以用在植物的每个生长阶段,从发芽期开始使用效果更佳。邦恒花草壮种植菌液是种植行业专用型益生菌微生物,其中含有大量益生菌群、酶及代谢产物,适用于蔬菜、果树、花卉、药材等各类作物种植领域。邦恒小季文章编号:20181015xass15324974645
咨询订购:15324974645(微信同号)

使用种植菌液主要功能与作用:
1、增强植物的代谢功能,提高光合作用,增加叶片厚度与色泽,促进种子发芽、根系发达,成熟期提前。

2、促进根系生长与养分吸收,合成糖类、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物质,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提高经济效益。

3、增加土壤有益微生物菌群,有效抑制病原菌,预防病虫害发生,提高肥效,逐渐减少化肥、农药使用量,最终实现生产绿色食品。

4、改良土壤,提高土壤保水、透气性,促进土壤有机质分解,缓解与治理土壤板结、盐碱化,减轻土壤重茬障碍。

邦恒小季文章编号:20181015xass15324974645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育苗基质培育
用育苗盘或营养钵育苗,向育苗基质中添加10-20%花草壮发酵有机肥,混匀装盘(营养钵);或者向育苗基质中喷洒1%重量的花草壮激活液,并添水将含水量控制在40%左右,用塑料膜密封,堆制发酵20-40天即可装盘(营养钵)。
田间制作育苗床时,播种前用花草壮500-1000倍稀释液浇透育苗床。
2、浸种催芽
播种前用益生菌液的500倍稀释液浸种4-5小时(不可用药剂浸种),用量浸没种子即可,在25℃左右条件下催芽2-4天,待70%以上种子露白时播种。
3、堆肥发酵有机肥施用
移栽前,结合整地每亩地施用500-1000公斤花草壮堆沤发酵的有机肥作底肥。
4、灌根
定植后,开花前期,以及每穗果膨大期,结合浇水用花草壮2-5公斤/亩进行一次灌根。
5、叶面喷施
育苗幼苗期,开花前期,以及每穗果膨大期,用花草壮300-500倍稀释液进行一次叶面喷洒。喷施宜在阴天雨后或日照强度不大(清晨或傍晚)的时候进行,喷后最好有3-4天的晴好天气,应重点喷洒植株的上部叶片,尽量做到叶片正背面喷匀。

邦恒小季文章编号:20181015xass15324974645

邦恒小季文章编号:20181015xass1532497464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