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种猪 » 其他种猪 » 长大二元母猪 »

铸铁研磨平板高精度研磨平台 0级金钢砂研磨平板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88.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省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12 09:21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铸铁研磨平板高精度研磨平台 0级金钢砂研磨平板电话13722730158 0317-8333998 http://www.haihongglj.cn 研磨平台是检验各种精密另件的面性(用光隙法),修理各种量块、工卡量具、光学另件及测量精度和另件的工具的平直度。压砂平板作为修理量块的唯一计量器具,它的好坏将直接影响着量块的修理质量。 http://www.haihongglj.cn/zhutiept/zhutiept10.html 量块修理需要有一块甚至几块压砂效果极好的压砂平台。所谓压砂效果指的是: 1、嵌砂性好,平板容易嵌砂,嵌入的砂子牢固、耐用。 2、压砂过程简单易操作。 3、切削锋利耐磨。 4、修理量块容易达到所需的表面粗糙度。量块修理需要在几秒钟或者几十秒钟内完成平面度、表面粗糙度、中心长度的变动量等几个技术指标。 研磨平台规格:200×200、300×200、300×300、400×300、400×400、500×300、500×400、600×400、600×500。 铸铁研磨平台的材质为高磷、合金、球墨压砂平板。高强度铸铁HT15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19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度-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对铸铁平台,压砂平板,研磨平台进行热处理的目的是减少逐渐中的应力,消除压砂平板,压砂平台的部分白口组织,提高压砂平板,压砂平台工作表面的硬度和耐磨性,使该压砂平板,压砂平台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