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其他 »

一盒养猪发酵床菌种可以制作多大面积的养猪发酵床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豫启富
盒: 10瓶
单价: 350.00元/盒
起订: 1 盒
供货总量: 10000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7 20:41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近年来养猪发酵床菌种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随着各地相关部们的推广,人们对发酵床养猪技术已不再“陌生”。
养猪发酵床菌种

发酵床菌种我推荐豫启富发酵床菌种,豫启富发酵床菌种是一代原菌主要有芽孢杆菌,乳酸菌,光合作用菌,放线菌,酵母菌等多种有益菌配置而成。 豫启富公司是正规的生产厂家,从事生产销售发酵床菌种(养猪发酵床菌种)达10年,公司出品的发酵床菌种属于一代原种,含菌量高,成本低,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全国各地均有大量客户在使用,实打实的老品牌,保证产品质量,有需要的客户可以咨询订购(18625525214)!
养猪发酵床菌种

发酵床菌种的优势:
1. 无需清理粪便,养猪发酵床菌种在发酵床上直接把粪便分解并转化成蛋白饲料,猪可以在上面进行取食,节省一部分饲料
2.达到环保要求,发酵床无臭味,没有粪便流出,自然就不臭了,而且猪圈干净,不用清理,节省水和劳动力。
3.发酵床菌种能提高免疫力,提高肉质品质,减少猪的用药量,据客户反应,用豫启富养猪发酵床菌种做的发酵床的出栏率可以提前10天左右,提高了养殖效益。
产品简介:
发酵床菌种-养猪发酵床菌种
1瓶10克左右,由于是原种,所以需要提前配置成菌液才可以使用,一瓶可以做10公斤的原液
这里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粉剂原种,菌都是处于休眠状态,只有激活后才具有活性,所以,市面上一些便宜的菌粉干撒直接用的,千万不图便宜购买,菌群活性弱,容易板结死床,使用失败就得不偿失了。
豫启富发酵床菌种-养猪发酵床菌种 一瓶可以做10个平方的发酵床
垫料可以选择锯末稻壳,没有稻壳可以用秸秆,麦糠,花生壳代替,为了发酵床使用长久,锯末一定要有,锯末有吸水性好,耐腐熟的特点。
养猪发酵床菌种

发酵床的制作步骤:(以制作100平方发酵床为例)
1.准备物料:10瓶发酵床菌种,40立方锯末,40立方稻壳,200公斤的麦麸或者玉米粉,适量的水(发酵床菌种提前激活后备用)
2.把锯末和麦麸或玉米粉混合到一起,一边混合一边喷洒发酵床菌种激活液,拌匀的垫料的湿度一般为50%左右(用手握下垫料,指缝有水滴,但是滴不下来,感觉潮潮的,落地能散开为好)
3.我们把这些混合好的垫料堆放到一起,再用塑料薄膜封闭起来发酵2-3天即可
4.发酵好的垫料往圈舍内铺平即可(夏天铺60cm左右,冬天铺80cm左右)
养猪发酵床菌种

豫启富发酵床菌种-养猪发酵床菌种购买须知:
豫启富养猪发酵床菌种正确购买方式:
全国联系方式:
技术咨询QQ:2726499481
联系:186-2552-5214
养猪发酵床菌种

养猪发酵床菌种

文章代码:0917186255252140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