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种猪 » 大白种猪 » 其他 »

养猪场专用的除臭液哪里有卖的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农富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4 14:35
浏览次数: 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养猪场专用的除臭液哪里有卖的

  养猪场臭味大,猪场中的有害气体主要有氨气,硫化氢等。在规模养猪场中,这些气体不仅污染环境,而且引起猪群发病或生产性能下降,降低养殖效益,那么养场除臭怎么才能有效科学呢? 哪种除臭液给养猪场除臭安全有效呢?哪个牌子的除臭液给养猪场除臭持续时间长呢?
  农富康生物除臭液是益生菌制剂,专门用于养猪场除臭的产品。农富康生物除臭液可以把猪粪中的有机质给分解了从源头上避免了猪场的臭味。除臭液中的有益菌可将猪场中有害菌全部吞灭,从根源上防止臭气再产生。同时除臭液中固氮菌和光合细菌共同作用下把空气中的氨氮转化分解,祛除空气中的异味。另外,酵母菌把地面上的,猪粪中含有的氨氮分解,去除地面的异味。其次乳酸菌把猪场环境变成酸性,杀死有害细菌。
养猪场除臭咨询电话:185-3816-0890(微信-同号)

一:养猪场除臭为什么要使用除臭液?
随着养猪场的发展猪的排泄物不断增加,就地堆放臭味大,蚊蝇多,易污染空气和水源,同时猪粪便也是猪场微生物的主要载体,猪粪便的随意堆放会导致猪传染性疾病和寄生虫病的蔓延。尤其在秋冬季,猪场中氨气等大量有害气体大量积聚,会加速高热病的发生,猪的病死率会大幅增加,此外,猪粪产生的恶臭气味也严重影响养猪场的猪的健康和生产性能的发挥,对人类的健康也造成极大的威胁。所以选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给养猪场除臭十分必要。

二:养猪场除臭应该选用什么样的除臭液?
目前市场上使用的除臭方法很多,有通过调整饲料配方减少臭气排放,从而改善养猪场的环境。也有采用化学除臭液,利用吸附中和原理来除臭的。采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通过微生物发酵将臭味气体中的有机污染物降解或转化成有益的物质,目前这类除臭液是使用比较广泛比较方便的除臭液,对猪和人没有伤害,安全无害。养猪场除臭订购电话:185-3816-0890(微信-同号)

三:养猪场除臭选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的好处:
1.操作简单:使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给养猪场除臭,只需要兑水稀释,喷洒到养猪场内即可操作方便,简单快捷。
2.绿色安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是纯微生物制剂,不含化学成分,给养猪场除臭,对人和猪都没有伤害,直接喷在猪身上还可以给猪杀菌。
3.效果持久:使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给养猪场除臭,喷洒当天明显感觉养猪场臭味减小,氨气含量下降,喷洒后,只要温度,湿度适宜有益菌可以继续繁殖,除臭效果可持续一周以上。
4.成本低廉:使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给养猪场除臭一瓶可喷洒200-300平方,效果好.成本



四:养猪场除臭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的使用方法:
1公斤农富康生物除臭液可喷洒200-300平,利用喷雾器对猪场地面、墙壁、舍顶、排水沟进行彻底喷洒,开始建议30-50倍稀释液使用,以后臭味明显减少了可以使用200-500倍稀释液每隔5-7天喷洒一次。量大效果愈加显著。消除养猪场臭味,杀灭养猪场有害病菌、预防猪生病、作用持久、安全无害。

郑重承诺:农富康生物除臭液为微生物益生菌制剂,产品为一代原菌,安全无害,没有药残,不产生耐药性,纯度高,活性强,除臭效果好持续时间长!

技术咨询:黄经理
技术咨询电话:185-3816-0890(微信-同号)
养猪场除臭技术编码:hcy1988017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