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基本装备 »

粪便翻抛机-科技创新打造升级版翻粪机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力扬环保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1 19:03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粪便翻抛机-科技创新打造升级版翻粪机

近年来,随着畜牧业的快速发展,畜禽养殖业与环境污染问题矛盾日益突出。一方面要让大家吃上肉,保障畜产品供给,另一方面还要保护环境,让天更蓝,水更清。这一矛盾该如何协调?

3日,市畜牧局副局长梁光华说,我市按照“一场一策”的总原则,全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行动,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之路。

咸安区汀泗桥镇程益桥村伟欣畜禽养殖基地是一家每批养猪量近2000头的大型养殖场,因存在污染问题,曾被群众举报。

今年422日,汀泗桥镇政府联合咸安区环保局、区畜牧局等相关部门一同,到伟欣畜禽养殖基地实地查看。经查,该场存在环保设施与养殖规模不配套、集粪池未及时清理、发酵棚有外泄、雨污分离、清污不到位,直排九角塘等问题。

相关部门对养殖户刘细平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业整顿,并于今年61日前完成所有猪舍环保设施的更新改造升级。

“我们先后投入40万元,建设了干湿分离,雨水明沟排放、污水暗沟输送的雨污分流收集设施和粪便输运系统,做到防雨、防渗、防溢,确保污染物不外排。”当日,刘细平说。目前,该养殖场已通过镇政府、区环保、区畜牧局实地验收合格,并已投入生产。

为加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提升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水平,促进畜牧业可持续发展,我市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咸宁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方案》。《方案》规定,要不断提升规模设施装备水平,走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现代畜牧之路。

2017年,全市纳入考核规模养殖场954家,配套率73.38%,高于省2017年度考核设施配套率66%的要求。“到2020年,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率要达到85%以上,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达到95%以上,大型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达到100%。”梁光华说。

粪便翻抛机的细节优势:

效率高,运行平稳,坚固耐用,翻抛均匀,操作灵活适应性强。

粪便翻抛机优点:

1,方向轮转向臂平衡,工作中保持整机平稳,不会出现翻堆不彻底的现象。

2,滚筒轴可升降,可根据物料水分大小进行高、低速翻堆。

3,使用传动轴系统,污泥行走式翻抛机,实现了翻堆速度高低可调,淘汰了三角带传动。

4离合采用软驱动,淘汰了铁对铁离合,增加了设备轴、链条、轴承使用寿命。

5采用框架多柱汽车型整体结构,使用寿命更长,不宜变形。

6安装夜间探照灯以及后视镜(按照客户需求可以另外安装空调设备),使用方便,舒适,安全。

粪便翻抛机即可在开阔室外露天场地,也可在车间大棚中实施作业。加装自动喷洒液体菌装置的有机肥粪便翻抛机,方便使用液体菌的发酵工艺,翻拌的同时为肥基料均匀喷洒混合液体菌种,使洒菌、增氧、翻拌一次完成。

粪便翻抛机是把畜禽粪便、农业废弃物、糖厂滤泥、污泥、生活垃圾等污染物,通过耗氧发酵的原理制成绿色环保,改善土质的生物有机肥。粪便翻抛机能有效地把畜禽粪便、污泥与微生物制剂、秸秆粉混合翻拌均匀。为物料发酵创造更理想的好氧环境。可达到一天升温、3-5小时除臭、高温灭菌、七天成肥,不仅比使用其他机械手段发酵方法速度快的多,而且效率高的多。

刘经理0537-3252081//18853701151//Q207878876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