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种猪 » 大白种猪 » 美系大白 »

金宝贝育肥如何挑出弱猪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宝贝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04 13:45
浏览次数: 5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在用金宝贝发酵床养殖过程中,育肥猪管理相对轻松一点,但是在育肥阶段一旦发病,其发病的过程比较长,如果能在发病的早期发现,治疗的效果很理想。

所以预防是关键,而且有些育肥猪尽管当时没有病状,但可能是病原的载体,有可能发展为病,因此必须及时在育肥圈中及时将病弱猪挑出来并及时治疗,这是减少育肥段死亡率和提高出栏均匀度的有效手段。

1、细心观察,每个育肥舍要做好登记,如果每天挑选工作量比较大,而且猪的发病时间比较长,建议一周1-2次。

2、猪场饲养员要做到专业,每两个饲养员建议负责3-5个育肥舍,建议几个专业人员一起挑选,意见统一后确定选出。

3、挑猪时多是在猪躺卧休息时,我们主要根据以下四条来辨别:

(1)高度、长度、宽度:病弱猪一般较正常猪瘦小,这可以从猪高、宽、长看出,即使看似没有明显的病状,但因其体小,也不能随大群一同出栏,也应按病弱猪对待;

(2)毛皮:病弱猪毛皮与正常猪的不一样,有经验的人从外面走过就能看得出来,病弱猪的毛一般不顺、颜色发暗、多粘有黑色脏物等;而如果猪身上有斑块或出血点,也是病弱猪的表现;

(3)看躺卧:正常猪躺卧时,身体舒展,呼吸匀称;病弱猪躺卧时或卷曲、或独处,与其它猪有明显区别;

(4)看呼吸:正常猪呼吸匀称,而病弱猪则呼吸急促,甚至有喘气的症状;

将病弱猪挑出后隔离饲养,给其更优越的环境条件,并采取料中加药或水中加药的办法,症状明显的猪给以注射治疗,绝大多数病弱猪会恢复正常。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