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种畜禽 » 水产 » 其他 »

鱼塘里水发黑用什么方法可以调节过来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农富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9 12:39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鱼塘里水发黑用什么方法可以调节过来    

  鱼谚有“养好一池鱼,先要管好一池水”的说法,由此可见水质管理对于鱼塘养殖的重要性。鱼养殖中,水质好坏直接影响鱼的生长发育,水质能满足要求,鱼就能顺利生长发育;如果水质中某些指标超出鱼适应和忍耐范围,轻则影响鱼的生长,重则造成大批鱼死亡,引起经济损失!鱼塘水浑浊怎么办 用什么产品可以解决?鱼塘水发黑用什么药可以改善?鱼塘里水发黑用什么方法可以调节过来?鱼塘常见水质问题的起因及解决方法?鱼塘水发黑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鱼塘水发黑用什么药处理?

鱼塘里常见水质问题的起因如下:
1、水质浑浊根本上是因为水中微生物大量繁殖,一般表现为鱼塘的水混沌不清、给人雾朦朦的感觉,这是常见的浑浊,这样的浑浊需要了解到产生的原因,才能够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法。
a、绿藻引起的浑浊:这是由于强光(太阳光)直射导致的,水体颜色是发绿的。遇到这样的浑浊,解决的方法就是避免强光照射,夏季太阳火辣因此这是不可避免的原因,及时做好解决措施就好啊。
b、细菌大量繁殖引起的浑浊:这是由于过滤系统薄弱造成的,使得鱼便残留堆积引发了异营菌的大量繁殖从而造成了水质浑浊。
2、水发黑/发浑/发绿/发臭/发红/铜色/浑浊
当鱼塘水呈黑色,表明鱼塘中较多有机质未及时转化,如残饵、动物残体、排泄物、池底腐殖物等,这些物质腐败后,消耗大量溶氧,极易产生硫化氢、氨氮、亚硝酸盐等有害物质,危害水生动物健康,导致病原微生物侵染,甚至发生鱼泛塘现象。

鱼塘一旦发现以上问题时,用农富康健水王全池泼洒1次。农富康健水王订购电话:185-3816-0890(微信同号)

农富康健水王(微生态净水剂)调节水质的好处:
1、鱼塘无害
健水王属于微生态菌剂,对鱼没有危害,只是作用于水体,分解多余的有机物,调清水色,消除并抑制鱼塘里有害杂菌,预防细菌性病害,提高鱼塘的水质。
2、快速降解有害物质
健水王含有大量高活性益生菌,进入水体能快速分解塘底沉积的多余饵料,避免这些有机物被杂菌分解产生亚硝酸盐、氨氮等有害物质,斩断亚硝酸盐、氨氮来源,大量有机物被分解,水体透明度增加,藻类能进行正常光合作用,不会再死藻、倒藻,水体溶氧量提高,水质稳定。
3、稳定藻象,调节水质透明度
健水王通过分解鱼塘中多余有机物,稳定水体PH值,分解产生的细小营养物质可以被有益藻类吸收,促进有益藻类的生长,并为鱼提供丰富的浮游生物(天然饵料),有害藻类生长受到抑制,水体透明度维持在20-35cm之间,有益藻类有充足的光照,长期保持藻象稳定。鱼塘调水技术编码:hcy1988015

农富康健水王(微生态净水剂)的具体用法用量:
用法: 健水王兑清水混合均匀直接全塘泼洒即可,若加入红糖水浸泡12小时再使用效果更佳。(浸泡红糖水方法:1袋配1斤红糖5斤水,糖化开后,水温不烫手,倒入健水王密封12小时)
用量:平均水深1米,1袋用2-3亩;平均水深2米,1袋用1-2亩
水浑浊、水发黑:一个月使用3次,前2次间隔4-5天使用一次
亚硝酸盐、氨氮超标:连续泼洒2次,中间间隔3-4天,以后每月用2次以维持水质。农富康健水王厂家电话:185-3816-0890(黄经理)微信同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