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基本装备 »

专用有机肥抛圆机使用效果概述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力扬环保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6 20:16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专用有机肥抛圆机使用效果概述

有机肥料在我国有近千年的使用历程,随着化肥工业的发展,有机肥料逐步被冷落,近年来,过量施用化肥的负面问题突显,粮食安全的压力增加,有机肥料又重新宠爱。耕地地力提升、化肥零增长、农产品品质提高都需要有机肥料,有机食品生产更需要有机肥料。政府大量采购有机肥料,专家大力推荐有机肥料,媒体尽力宣传有机肥料,有机肥料一下子变成了"香饽饽",前途一片光明!

有机肥抛圆机说明:

1、产量高,在工艺中安排灵活,可与一台或几台造粒机同时使用,解决了过去一台造粒机必 须配备一台抛圆机所带来的工艺复杂、 设备投资大、多台设备所产成品质量不一致等弊端。

2.该机由两个或两个以上抛圆筒顺次排列组成,物料经多次抛圆后由排料口排出,成品颗粒粒度一致、密度大、圆整光滑、成品率高。

3.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安全可靠。

4.操作维修方便,根据说明书即可操作使用。

5.动力消耗小、生产成本低、经济效益高。

6.说明:本设备用于处理平膜挤压造粒有机肥颗粒抛圆,出料颗粒直径需配合相应的筛盘间隙,一般在2.5-8.5mm之间,客户定货时说明.

有机肥抛圆机特点优势:

1、外形美观、经济实用

2、设备承载能力强,可以高速长期的运转

3、整体功耗低,成本小。

感恩您的关注,更多具体介绍尽在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热线电话0537-325208118853701151(刘经理微同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