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其他饲料 » 其他 »

养鸡棚鸡粪臭味很浓用什么降低效果明显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农富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9 04:05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养鸡棚鸡粪臭味很浓用什么降低效果明显   养鸡场臭味大,鸡舍中的有害气体主要有氨气、硫化氢等。在规模养鸡中,这些气体不仅污染环境,而且引起鸡群发病或生产性能下降,降低养殖效益。那么养鸡场除臭怎么才能有效科学呢? 哪种除臭剂给养鸡场除臭安全有效呢?哪个牌子的除臭剂给养鸡场除臭持续时间长呢?
   以往我们经常使用化学药物的除臭剂来给鸡圈除臭,但实际使用效果不理想,一是有副作用,刺鼻的化学药不仅对工作的养鸡户皮肤、呼吸道造成影响,而且不能带鸡喷洒,二是要避开食槽、水槽,以免鸡误食,三是除臭时效短,基本上要一天一次,不然臭味又是大起来。不过开心的是,生物型除臭液已经被推广开来,效果也很不错。
   养鸡场除臭推荐使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农富康生物除臭液富含多种活性益生菌,喷洒圈舍内,形成强大的生态防护网,能够有效抑制环境中的有害微生物,减少鸡疾病的发生。有效降低圈舍氨气等有害气体及粪便的臭味,改善圈舍环境,减少蚊蝇滋生和呼吸道疾病的发生,是养鸡场除臭的不二之选。

农富康微生物除臭液给养鸡场除臭的原理:
生物除臭液的主要成分是益生菌菌群,益生菌能显著降低养殖场圈舍内氨气浓度的原理主要是益生菌作为一种活菌制剂,一方面可以帮助建立动物肠道内优势菌群,维持动物肠道内微生态平衡,通过在肠道内产生有机酸、细菌素等物质来抑制肠道内腐败菌的生长,降低了脲酶活性,减少了蛋白向氨及胺的转化,使养殖动物体内的氨及胺含量下降,这样就减少了随粪便排出体外的氨气等有害气体,改善了养殖场的环境。另一方面益生菌通过增加动物消化道多种酶的分泌量和消化酶活性,参与氮物质的代谢,减少了氨气的排出,从而降低养殖场畜禽圈舍内氨气浓度,改善饲养环境。

养鸡场除臭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的优势:
1、操作简单:使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给养鸡场除臭,只需要兑水稀释,喷洒到圈舍内即可,操作方便,简单快捷。
2、绿色安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是纯微生物制剂,不含化学成分,给养鸡场除臭,对人和鸡都没有任何影响,直接喷在鸡身上还可以给鸡杀菌。
3、效果持久:使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给养鸡场除臭,喷洒当天明显感觉圈舍臭味减小、氨气含量下降,喷洒后,只要温度、湿度适宜有益菌可以继续繁殖,除臭效果可持续一周以上。
4、成本低廉:使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给养鸡场除臭一箱可喷洒2400平米圈舍,效果好,成本低。

农富康生物除臭液给养鸡场除臭使用方法:
1瓶农富康生物除臭液兑水50公斤,搅拌均匀后装入喷雾器可对200平左右鸡圈舍进行喷洒,圈舍墙壁、顶棚、空气、地面、排水坑都可以进行喷洒。前期臭味大可1-2天喷洒一次即可。后期一周左右喷洒一次。

   农富康生物除臭液是从公司成立起就研发生产的一款生物除臭液,至今已有13年的生产和销售历史,农富康生物除臭液富含枯草芽孢杆菌、酵母菌、乳酸菌、放线菌等多种有益菌群,13年来产品不断改进升级,以匠人之心不断精益求精,受到了广大养殖户的认可和信赖,一些大型的养猪场肉鸡肉鸭蛋鸡、蛋养殖场多年来一直和公司保持合作关系,养殖全程使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喷洒养殖场圈舍除,养殖圈舍环境好,氨气含量低,圈舍臭味小,养殖动物全程很少生病,粪便成型,拉屎不臭,生产性能得到提高,肉蛋奶等品质好,蛋鸡蛋鸭等产蛋高峰期延长,肉鸡、肉鸭、、牛、羊等动物提前出栏,养殖效益得到提高!
   养鸡场除臭使用农富康除臭消毒液成本低,操作简单,技术成熟,农富康十三年品牌,真诚为您服务!养鸡场除臭就用农富康生物除臭液!
农富康生物除臭液厂家直销电-话:18538160890(微-信同号)黄经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