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促生长剂 »

养殖桑蚕用的益生菌哪儿有卖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好旺农
性状: 粉末
保质期: 18个月
可否直接使用:
单价: 320.00元/盒
起订: 1 盒
供货总量: 500000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03 12:45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EM菌是有益微生物菌群(Effective Microbes)的英文缩写,由日本琉球大学比嘉照夫教授研制。它是由光合细菌、乳酸菌、酵母菌、放线菌、发酵型丝状真菌等多种微生物培养而成的具有多功能的复合微生物菌群。根据微生态学原理,通过调整肠道内微生物群之间的优劣势关系,恢复并维持微生物的生态平衡.代谢产生多种酶、维生素、氨基酸等物质,从而达到提高桑生长速度及防病治病的目的。

 

EM菌的使用方法:

 

EM菌在桑蚕饲养上使用方法主要有3种。1是将EM菌按饲料量的0.2%均匀喷洒在饲料上直接饲养。2是用EM菌稀释液0.1%饮水喷洒,改善饲养环境。

养殖桑蚕推荐使用好旺农EM菌种,购买正宗EM菌是您效果的保证,咨询电话:15290882028;咨询QQ:748699282;微信:15290882028 

EM菌的作用及原理:

 

1.在做好保温、通风、防疫等工作的同时,在桑叶中适当添加EM菌,提高桑蚕机体的抵抗力是十分重要的。EM菌进入消化道后,迅速增殖,大量消耗肠道内氧气,使致病需氧菌和兼氧菌大幅度下降,有效控制肠道的微生物区系,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大量产生乳酸菌,有利于桑蚕的生长发育。

 

2.防治疾病。许多菌体本身就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这些微生物被添加到饲料中,可作为营养物质被动物摄取利用,从而促进动物生长,增强体质,提高抗病力。一些微生物在发酵或代谢过程中会产生生长素等生理活性物质,有助于食物消化和营养吸收,促进代谢;通过提高某些酵的活性或降低某些酶的活性,改变有害微生物的代谢,而不利于其生长;通过提高抗体水平或提高巨噬细胞的活性,刺激免疫系统能力增强。一些微生物可产生药理活性物质,直接调节微生物区系,抑制病原菌,控制病害发生。这些微生物都是有益菌,它们与机体内有益菌一起形成强有力的优势种群,大量增殖;通过竞争机制使有害菌的增殖受到抑制。

 

3.提高饲料转化率。许多微生物可产生淀粉酶、脂肪酶和蛋白酶等消化酶,通过酵解淀粉、粗蛋白质等复杂大分子有机物使之在一定程度上被降解为易消化吸收的单糖、双糖和氨基酸等小分子物质,有利于代谢吸收;由于喂用EM菌可使桑蚕体内的微生态平衡发生变化,不同功能的微生物在体内生长代谢旺盛,可以明显加强各种营养的吸收,从而提高饲料的转化率。

 

4.改善蚕丝品质。EM菌富含大量的活性乳酸菌、酵母菌、芽孢杆菌、双歧杆菌等多种菌属,它们之间互相协同,保持一种动态平衡。进入动物机体后,可在动物体内产生各种消化酶和维生素,依靠这些发酵活性产物合成许多生物活性物质,参与能量和维生素代谢,从而促进机体的消化吸收,提高蛋白、氨基酸等的利用率,加强动物体内的营养代谢。长期使用,可以促进生长,蚕丝品质得到明显改善。      

 

推荐使用好旺农EM菌养殖桑蚕,购买正宗EM菌咨询电话:15290882028;咨询QQ:748699282;微信:15290882028

使用EM菌应注意的事项

 

EM菌为活菌制剂,影响作用效果的因素很多,使用时要注意:

 

1.及早应用。根据先入为主的理论,通过先入菌的占居性控制,减少或阻碍病原菌的定居。

   2.禁止与抗生素、杀菌药、消毒药同时使用,否则会杀死或抑制其中的活菌,减弱或失去EM菌的作用。

   3. EM菌的预防效果好于治疗,作用发挥较慢,故应长时间连续饲喂,才能达到预期效果。

   4.要注意活力和数量,EM菌必须含有一定量的活菌,一般要求每ml要有3亿个左右活菌体,且活力要强。

   5.要注意EM菌的保存期,其保质期为一年,随着制剂保存时间的延长,活菌数量逐渐减少,其作用也越来越小。

   6.EM菌一般要求存放于避光阴凉处,每次用后务必密封保存。


购买好旺农EM菌的方法有四种:

   1.当地经销商处购买;

   2.汇款购买:公司有统一的合作银行账号,可先与销售经理联系15290882028 留下收货地址信息 银行汇款转账办理购买,办理后公司安排仓库发货;

   3.网上购买:微店:加微信后可微店下单  淘宝店铺:淘宝内直接搜索 好旺农 进行选择购买,也可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https://shop112224150.taobao.com

   4.微信购买:可以添加微信账号15290882028 好旺农生物科技 通过微店,微信转款进行购买,加好友后直接微信联系即可

   好旺农生物科技是一家主要经营微生物制剂EM菌产品的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几年时间掌握了多种生物菌纯度提取技术,在近几年的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将好旺农品牌推广到更多的客户农牧项目中,公司主要经营EM菌产品,其详细产品有粗饲料发酵剂,青饲料发酵剂,微生物保健促长剂,em菌原种,发酵床菌种,有机肥发酵剂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