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预混料 » 其他 »

肉羊养殖饲料怎么搭配好,肉羊养殖饲料搭配妙招(土方法)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美尔
规格: 20kg
单价: 1.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111111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08 13:47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肉羊养殖饲料怎么搭配好,肉羊养殖饲料搭配妙招(土方法)

育肥羊的关键效益主要看育肥后期的营养,一个育肥期下来,同样品种的羊因为饲料配比不一样,出栏重相差十斤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养羊不抓料,等于瞎胡闹。

一般来讲,主要饲料原料都是玉米麦麸豆粕,差别不会很大,所以效益差异的根本就是预混料的选择。好的预混料能提高饲料利用率,降低动物出现问题可能,促生长,提高采食。绝对是养殖业有力的强心剂。


英美尔肉羊育肥期专用预混料贪吃猛肥,是一款育肥羊专用的复合预混料,能有效提高育肥羊采食量,提高饲料消化利用率,同时预防肉羊代谢疾病,是一款多效合一的高端预混料产品。


贪吃猛肥

4%肉羊育肥期用复合预混料

 

[产品特点]

1、补充营养、壮骨强膘、长肉快;

2、强化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促生长因子的营养,对肉羊育肥效果显著;

3、对育肥期易发的异嗜癖、瘤胃酸中毒等代谢病、消化系统疾病有较好的预防和改善作用;

4、改善肉羊消化道内环境,促进日粮消化吸收,降低料肉比,提高经济效益。

[保 质 期] 6个月

[净    重] 20kg/袋

温馨提示:夏季青草充沛养殖户可选择放养的同时补充精料也是必不可少的哦。切记补饲。

  北京英美尔瘤胃素中高含量的瘤胃素既能减少瘤胃蛋白质的降解,使过瘤胃蛋白质的数量得到增加,又可提高到达胃的氨基酸数量,减少细菌氮进入胃,同时还可影响碳水化合物的代谢,抑制瘤胃内乙酸的产量,提高丙酸的比例,保证给牛羊提供更多的有效能。可提高日增重和饲料消化率10%-15%,尤其在粗饲料日粮中效果更佳,还能防止酸中毒,并具有抗热应激作用。保证给牛羊提供更多的有效能。


产品特点:

1、本品通过改变瘤胃技术达到催肥、促长的目的;

2、提高饲料消化率,促进动物吸收;

3、具有农业部批准文号和生产许可证,安全、高效

使用注意事项

1 与杆菌肽锌、黄霉素合用可以提高增重率、饲料利用率;

2 停药:无停药期;

3 产蛋鸡、泌乳期奶牛、马属动物禁用;

4 在使用时注意保护皮肤、眼睛;

5 贮藏条件:密闭、避光贮藏于通风、阴凉、干燥、无污染物、无有毒有害物处;

6 贮藏时间:在规定贮藏条件下,可贮藏一年;


英美尔在育肥肉牛羊饲料的产品质量方面十分专业。英美尔作为育肥肉牛羊饲料品牌会是养殖户的不二之选。育肥肉牛羊饲料品牌哪个好?英美尔无疑是养殖户的首要之选。英美尔有专业的研发团队、销售团队、运输团队。不仅为养殖户提供优质专业的育肥肉牛羊饲料产品,还会为养殖户提供专业周到的管家式服务,随时为养殖户解决育肥肉牛羊养殖难题。

肉羊养殖饲料怎么搭配好,肉羊养殖饲料搭配妙招(土方法)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