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促生长剂 »

发酵玉米杆做青贮饲料需要多少钱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好旺农
性状: 粉末
保质期: 18个月
可否直接使用:
单价: 32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5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03 12:46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发酵玉米杆制作青贮饲料技术,现在基本都已经普遍有了解,随着现在科技信息的迅速传播,很多新的养殖技术方便在几年内都会在全国宣传开来,不仅很多的养殖户在宣传发酵玉米杆做饲料的技术,同时在单位机关很多部门也都在进行环保严查的同时,推荐更好的处理玉米杆的良好方式,而发酵玉米杆就是一个资源再利用,又没有任何污染的好方法。


   利用秸秆和牧草作饲料在美国、日本、加拿大等都有成熟的技术,即便是发达国家,肉禽蛋价格低得与我国几乎相差无几。我国年产各类秸秆约9亿吨,用于做饲料不足10%,另外一部份焚烧,还有部份机械还田。特别是焚烧,是对自然资源的极大破坏。现在各级政府和农民也开始重视秸秆的综合利用。全国农村到处有秸秆,到处养殖了畜禽,利用秸秆做饲料,市场潜力非常巨大。该饲料制作简便,成本低廉。在农村利用房前屋后、闲置宅院、田间地头,一年四季均可制作,减少人力运输,就地制作,就地使用。是广大农民朋友养殖节省饲料,变废为宝的致富渠道。

发酵玉米杆饲料使用好旺农秸秆发酵剂,正宗生物菌发酵剂是效果的保证,咨询电话:15290882028;咨询QQ:748699282;微信:15290882028 

   我国的畜牧业是一种不合理的耗粮型畜牧业结构,而目前,我国已出现粮食的净进口现象,出现了粮食的国家安全问题。要改变这一现象,一个最直接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发展节粮型养殖结构,和大力发展草食性动物饲养

 

市场上目前有多种处理秸秆变成饲料的产品,价格昂贵,处理一吨饲喂单胃动物的秸秆饲料至少在200元以上,好旺农秸秆发酵剂与这些产品有什么区别呢?

 

1.价格低:好旺农秸秆发酵剂处理一吨饲喂单胃动物的秸秆饲料10元。

 

2.效果:好旺农秸秆发酵剂对处理后的秸秆马上进行发酵,使处理后的饲料变得适口、营养增加,显著改善消化吸收率。而一般产品是很难做到这一点的。

 

3、适口性明显由于其他秸秆处理剂:一般秸秆处理剂处理后有秸秆饲料,特别是接受程度比较困难,而好旺农秸秆发酵剂处理出来的秸秆饲料猪是非常喜欢吃,总是吃得一干二净。

 

4、速度快:夏季最快仅需2小时即可饲喂。

   利用秸秆发酵剂对秸秆进行发酵处理,可以达到杀菌杀毒的作用。发酵剂中的有效菌种,在适宜环境下大量繁殖,分解秸秆的同时产生的热量可以是物料达到5060度高温。在这样的温度下持续几天,秸秆中的病毒、虫卵等均被杀死,家畜可安全食用。另外,用好旺农秸秆发酵剂处理秸秆,具有发酵速度快、操作简单、无需辅料即可将各种农作物秸秆转化为高质量饲料等特点。发酵好的饲料呈酒香气,适口性极好,营养成份大大增高,能使畜禽生长速度加快,是广大养殖户降本增效,提高经济效益的好帮手。


购买好旺农秸秆发酵剂的方法有四种:

   1.当地经销商处购买;

   2.汇款购买:公司有统一的合作银行账号,可先与销售专员联系15290882028 留下收货地址信息 银行汇款转账办理购买,办理后公司安排仓库发货;

   3.网上购买:公司在淘宝和阿里巴巴均设有购买店铺,可直接搜索 好旺农 进行选择购买,也可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https://shop112224150.taobao.com

   4.微信购买:可以添加微信账号15290882028 好旺农生物科技 通过微店,微信转款进行购买,加好友后直接微信联系即可

  好旺农生物科技是一家主要经营微生物制剂EM菌产品的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几年时间掌握了多种生物菌纯度提取技术,在近几年的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将好旺农品牌推广到更多的客户农牧项目中,公司主要经营EM菌产品,其详细产品有粗饲料发酵剂,青饲料发酵剂,微生物保健促长剂,em菌原种,发酵床菌种,有机肥发酵剂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