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其他饲料 » 其他 »

怎样使用益生菌调水剂调节池塘黑水浓水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农富康
规格: 100克/袋,10袋/盒
保质期: 12个月
储存方法: 阴凉处避光保存
单价: 26.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10000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06 18:38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怎样使用益生菌调水剂调节池塘黑水浓水近期,由于天气较热,很多养鱼户反映:鱼塘水质出现水发黑发浑。这是因为天气太热,水中的浮游生物及微生物生长过剩引起的,导致水中有机物过多,才会发生老水、红水、黑水、臭水、白浊水、浑浊水、水体氨氮含量过高等水质问题。水产养殖中如何净化水质,解决各种水质问题?养水的核心思想是建造一个微生物系统,把主要有害物质(鱼的粪便和食物残渣)分解成无害物质。农富康健水王微生态净水剂,能够快速净化,改善各种水质问题,使水体变得更清澈。

产品名称:农富康健水王
规格:100克/袋 26元/袋
适应范围:池塘、鱼塘、海水、淡水、湖泊等水产养殖的水质问题
产品用量:按1米水深计算,健水王1袋可用2-3亩水面
产品咨询可拨打电话:17513812150(微信同号)

使用农富康健水王的好处:
1:成本低
净化菌种生命力强,菌种快速繁殖为优势种群,抑制致病菌和有害藻类繁殖,水处理量大,处理费用低廉。
2:作用广
分解塘底残饵、排泄物、死亡动植物等有机废物,降解有害物质,杀灭病原菌,减少悬浮物质。
3:适应性强
净化菌种对有机抑制剂有很好的耐受能力,能更快的适应复杂多变的水环境。

农富康健水王使用使用方法:
加水稀释后直接泼酒即可
1袋加20-30斤水稀释后直接泼酒即可
5-7天泼洒一次。连续使用2-3次即可明显改善水质问题
老黑水,绿水池塘可适当増加次数或加大用量
按1米水深计算,1袋可泼酒2-3亩,低成本,高效

产品注意事项
1.本品为活菌制剂,细菌活性较强,应密闭阴凉避光保存。
2.液体瓶底有沉淀物为菌种载体,不影响质量,可放心使用。
3.若液体瓶内有气体,请缓慢开启,以免菌液外溢。
4.开启后,请在一周内用完。若上部出现白色悬浮物或少量沉淀均属正常现象,请摇匀后使用。
5.使用本品对免疫程序正常进行。

农富康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业内早期从事EM菌研发与生产的企业之一,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养殖、种植、水产、环保等四大领域,畅销十三载,深受广大用户喜爱!购买农富康养鸡保健液,公司免费指导技术操作、赠送资料,全程指导!厂家直销电-话:17513812150(微-信同号)诚招代理! 文章编码:147856214651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