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饲料原料 » 其他 »

紫花苜蓿营养特点及作用(下午茶时间)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苜蓿草VENSO,NAFOSA
蛋白: 》16
蛋白: 》17
单价: 22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99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省 宁波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03 14:24
浏览次数: 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紫花苜蓿作为优质牧草,近年来进行了大量扩种。
 
其实,早在唐代的《四时纂要》中就有提到:“苜蓿紫花时,大益马。”紫花苜蓿具有的四大特点让它从众多饲料中脱颖而出。
 
一是粗蛋白含量高,一般干草的含量在20%左右。
 
二是纤维含量高,一般为26%左右。
 
三是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含量丰富。主要富含维生素K、VE、叶酸、B12、磷、钙、铜等。
 
四是有益生物活性物质含量高。主要有苜蓿皂苷、苜蓿异黄酮类物质和其他尚未探明原理的促生长繁殖因子。
 
其中粗蛋白含量是评判牧草营养价值的重要指标之一,研究表明,紫花苜蓿的茎叶中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必需氨基酸占了47.5%,高于豆粕,接近鱼粉,还含有刀豆氨酸和瓜氨酸两种不常见的氨基酸。苜蓿的氨基酸组成模式,极适合作为人畜的蛋白质来源,所以紫花苜蓿的粗蛋白含量高低,直接决定着苜蓿产品的等级划分和市场价格。
 
关于紫花苜蓿的应用研究表明:紫花苜蓿作为奶牛草料,能提高奶牛产奶量、提高乳品质和干物质采食量;添加到猪饲料中,可改善胴体品质,提高母猪的繁殖性能,解决母猪便秘问题,提高养猪收益;添加到蛋鸡饲料中,可提高产蛋率、改善蛋黄颜色、增加蛋壳硬度;在肉鸡饲料中添加紫花苜蓿,可改善肉色,降低肉中的胆固醇含量;添加到兔子饲料中,可提高兔子的繁殖性能,降低兔子的死亡率......
 
但紫花苜蓿也有其劣势——能量偏低。作为饲料原料时,需要加大高能饲料如油脂类饲料的添加量。
 
宁波宁兴海鑫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从2014年起每年进口大量西班牙苜蓿草,苜蓿颗粒,选取国外优质农产品供应商,为我国的养殖业带来优质的饲料。  欢迎广大中国同胞们来咨询相关问题,猪、牛、羊、马、兔、鸡、、鹅、鱼、骆驼皆能食用苜蓿。  请致电宁波宁兴海鑫国际贸易公司赵先生13567945012,微信同。qq群812129229,不定期更新相关知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