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其他 »

豆渣发酵菌液发酵豆渣使用方法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豫启富
规格: 12瓶/箱
价格: 200元/箱
保质期: 18个月
单价: 200.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1000 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9 16:36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由于生豆渣具有不易保存,很容易发霉变质;生喂易拉稀,因为含有多种抗营养因子,影响猪的生长和健康等方面不好的效果,因此,用豆腐渣喂猪应坚持科学喂养。经过豫启富饲料发酵菌液(以发酵豆渣喂猪为主)发酵豆渣以后再饲喂。生豆渣在发酵过程中分泌与合成的大量活菌、蛋白质、氨基酸、各种生化酶、促生长因子等营养与激素类物质,能调整和提高动物机体各器官功能,提高饲料转化率,对动物产生免疫、营养、生长刺激等多种作用,达到防病治病、提高成活率、促进生长和繁殖、降低成本、消除粪尿臭味、净化环境、增产增收等效果。

豫启富 饲料发酵菌液(豆渣发酵剂)经分离、筛选、诱变、提纯、复壮等一系列高科技手段而获得的高性能菌株,再与其他物质精工复配而成的一种微生物制剂。内含芽孢杆菌、乳酸菌、酵母菌等多种功能型微生物菌群,用于发酵制作豆渣 、黄豆渣、干豆渣、湿豆渣等各种豆渣,属天然、绿色微生物制品。

经过豆渣发酵剂发酵过的豆渣营养成分大大提高,是一种非常好的蛋白质饲料,不仅延长了豆渣的保存时间,为开发饲料资源开辟了一种非常好的途径,为养猪户节省了饲料,提高了经济效益。

产品名称:饲料发酵菌液(豆渣发酵剂
产品规格:1kg/瓶 1箱/12瓶
产品性状:深褐色液体
产品特点:一代原液 效果保证
使用对象:大猪、小猪、母猪种猪、育肥猪

豫启富饲料发酵菌液-豆渣发酵剂-发酵豆渣养猪-豆渣降解剂操作简单,只有你买就提供技术指导资料书,成本低高活性原菌,效果好,是你养猪的选择
订购电话:15538064812
 

使用豫启富饲料发酵菌液即豆渣发酵剂发酵豆渣具体步骤如下:

材料准备:以发酵200公斤为例:新鲜豆渣200公斤,玉米粉或麦麸30斤,1公斤豆渣发酵剂(1瓶饲料发酵菌液),若干水

操作方法:
(1)把1公斤菌液先兑入20公斤水中备用,把玉米粉或麦麸混合,一边搅拌一边泼洒菌液,多次翻搅均匀,控制含水量在50%左右为好。其判断办法为:将拌好的发酵物料紧抓一把,指缝有水但滴不出来,松开落地即能散开为适宜。若能挤出水汁,落地不散开,则含水率大于50%,太干太湿均不利,应调整。

(2)密封发酵:拌匀后随即装入盆、缸、池、塑料袋等容器中,用塑料薄膜覆盖好,在自然气温下密封发酵1-3天,等有香、甜、酒气时即可饲喂。大规模发酵时可直接堆放在干净的水泥地板或发酵池中,加盖塑料薄膜密封发酵即可。

发酵配料时,加的玉米粉越多,酒香味越浓厚,加的玉米粉少,则酸香味比较突出,发酵产物烘干后色泽为深棕黄色或褐色,颜色均匀,并具有发酵豆渣香味。

文章代码:15538064812xu

 


饲料发酵剂发酵豆渣养猪有哪些注意事项:

(1)不能用已经霉烂变质、或有异臭味的原料作发酵原材料。如发酵后的物料因保存不当,导致霉烂变或有异味,也不能用来饲喂动物。

(2)堆放、装池时应密封,但不能压紧。

(3)从容器或袋中取料饲喂时,应立即密封容器,不能暴露太久,以免造成污染腐败变质。

(4)阴凉干燥处存放。发酵后的物料,如果要长期保存,则要密封严格,并压紧压实处理,尽量排出包装袋中的空气,这样不仅可以长期保存,而且在保存的过程中,降解还要进行,时间较长后,消化吸收率更好,营养更佳,也可晒干放入缸中保存。

 

饲料发酵菌液案例

 

饲料发酵菌液

豆渣发酵菌液


豫启富饲料发酵菌液豆渣发酵剂)不同于一般的饲料添加剂,而是微生物制剂,益生菌成分,猪吃后自然而然的就会消化吸收好、长得快、抵抗力强、少生病。豫启富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公司产品种类多,已经获得众多广大养殖户的认可,在用户中有口皆碑。销售 热线:155-3806-4812(即微-信) 
QQ技术指导:48764431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