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其他 »

玉米秸秆青贮剂在哪儿能买到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好旺农
性状: 粉末
保质期: 18个月
可否直接使用:
单价: 320.00元/盒
起订: 1 盒
供货总量: 50000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03 12:45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大农村养殖户利用秸秆资源,储备草饲家畜的过冬饲草和青贮,这对我国畜牧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但在应用秸秆饲料的同时,广大养殖户应以科学发展的观点,正确看待农作物秸秆的利用,高度重视秸秆饲料的安全。

 

   1植物病虫害对秸秆饲料及对草饲家畜的危害玉米青枯病,连作玉米田及高湿、雨后骤晴的情况下发病严重,病菌从根部伤口侵入,使叶片呈灰绿色,萎蔫下垂,并逐渐变黄,根、茎基部呈水渍状后变褐腐烂,潮湿时可见白色或粉红色菌丝。小麦纹枯病、小麦锈病、麦圆红蜘蛛等病虫害都对秸秆有害,使秸秆都带病菌和病毒。这些带病菌的秸秆直接饲喂家畜会造成很大的危害。如牛的感光过敏病就是因为采食了大量的致病植物引起的。该病以动物皮肤的无色素部分发生红斑和皮炎为特征,重症家畜可见体温升高,食欲减少,皮肤充血肿胀,形成水泡、脓疮,破溃后流出淡黄色液体而感染化脓,直至皮肤坏死脱落。

 

   2、秸秆本身有毒和霉变引起的家畜中毒鲜嫩高粱、玉米秸秆苗和亚麻叶等含氰苷的植物被单胃家畜采食后,可引起 不良后果。还有些植物具有天然有害物质,如高粱秸秆中的单宁酸和一些植物性原料中的生物碱、游离棉酚、蛋白酶抑制剂等,植酸以及有毒硝基化合物等。这些植物秸秆直接饲喂家畜一定要注意安全适量。

 

   3、解决办法。好旺农秸秆发酵剂可以解决上述问题。利用秸秆发酵剂对秸秆进行发酵处理,可以达到杀菌杀毒的作用。发酵剂中的有效菌种,在适宜环境下大量繁殖,分解秸秆的同时产生的热量可以是物料达到5060度高温。在这样的温度下持续几天,秸秆中的病毒、虫卵等均被杀死,家畜可安全食用。另外,用秸秆发酵剂处理秸秆,具有发酵速度快、操作简单、无需辅料即可将各种农作物秸秆转化为高质量饲料等特点。发酵好的饲料呈酒香气,适口性极好,营养成份大大增高,能使畜禽生长速度加快,是广大养殖户降本增效,提高经济效益的好帮手。

发酵秸秆喂羊推荐使用好旺农秸秆发酵剂,购买正宗EM菌发酵剂是您效果的保证,咨询电话:15290882028;咨询QQ:748699282;微信:15290882028 

   秸秆饲料的营养特点是粗纤维含量高,占干物质的30%~40%,木质素、半纤维素、硅酸盐含量高,而且纤维素、半纤维素和木质素结合紧密,质地粗硬,适口性差,消化率低。一般每千克秸秆饲料的消化能在7.78兆焦~10.4兆焦之间,粗蛋白质含量低,豆科秸秆为8.9%~9.6%;禾本科为4.2%~6.3%。粗脂肪含量较少为1.3%~1.8%。矿物质含最低,缺乏动物生长所必需的钻、铜、硫、硒和碘等元素,钙和磷的含量也低于羊的营养水平。维生素含量严重缺乏,特别是羊生长所需的维生素A、维生素D和维生素E等。秸秆饲料虽有许多不足之处,但经过加工调制后,营养价值和适口性得到提高,仍是羊冬季补饲的主要饲料。

 

   秸秆养羊多采用舍饲喂养,可以根据羊的不同生理阶段,进行科学的饲养管理,以达到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获取更多畜产品的目的。现将加工处理后秸秆的喂羊效果摘选如下,供养殖场户参考。

  青贮饲料饲养山羊

    据报道,利用好旺农青饲料发酵剂发酵秸秆饲养山羊试验(青贮玉米秸55%,精料45%,另加占日粮1%的矿维添加剂)、结果表明,羊平均日增重135克,月平均增重4.01千克,最高6.7千克,每只羊净增(2个月育肥期)产值8元~12元。

 

   微贮玉米秸喂羔羊

  据报道,选用40小尾寒羊宁夏滩羊的杂交羔羊,随机分成试验组和对照组,试验组用微贮玉米秸秆,对照组用未处理的玉米秸秆,两组混合精料比例和喂量相同。精料比例为玉米粉40%、麦麸20%、豌豆40%,饲喂量每只每天限量135克,经30天试验,试验组羔羊平均日增重323.3克,比对照组193.3克多130克,提高了67.3%(P<0.01),试验组平均每千克增重成本比对照组降低21%,提高效益71.4%。

  好旺农青饲料发酵剂发酵秸秆饲喂肉绵羊

  据报道,选用体重平均为36.5千克的夏洛来等肉羊品种的杂交一代育成羊30只,随机分成3组,试验一组按每100千克风干日粮加0.45千克中草药促生长素,试验二组按每100千克风干日粮添加EM菌发酵料10千克,试验三组为对照组,饲喂基础日粮。基础日粮的组成和配比为精饲料由玉米、豆饼、尿素、盐组成,占日粮的24%,玉米秸秆草粉占日粮的76%。经过90天的试验表明,三组的全期总增重分别达到66千克、62千克、53千克、平均日增重分别为81.48克、76.54克、72.70克,分别比对照组提高12.07%、5.28%。本试验EM发酵秸秆只占饲料秸秆量的10%作为添加剂来应用,如能全部将秸秆发酵饲喂,效果一定会更好。

 

购买好旺农秸秆发酵剂的方法有四种:

   1.当地经销商处购买;

   2.汇款购买:公司有统一的合作银行账号,可先与销售专员联系15290882028 留下收货地址信息 银行汇款转账办理购买,办理后公司安排仓库发货;

   3.网上购买:公司在淘宝和阿里巴巴均设有购买店铺,可直接搜索 好旺农 进行选择购买,也可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https://shop112224150.taobao.com

   4.微信购买:可以添加微信账号15290882028 好旺农生物科技 通过微店,微信转款进行购买,加好友后直接微信联系即可

 

  好旺农生物科技是一家主要经营微生物制剂EM菌产品的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几年时间掌握了多种生物菌纯度提取技术,在近几年的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将好旺农品牌推广到更多的客户农牧项目中,公司主要经营EM菌产品,其详细产品有粗饲料发酵剂,青饲料发酵剂,微生物保健促长剂,em菌原种,发酵床菌种,有机肥发酵剂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