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牛粪脱水机/粪便分离设备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辉腾
规格: 齐全
单价: 6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德州市 宁津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20 17:55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牛粪脱水机/粪便分离设备
    辉腾设备厂是专业生产牛粪脱水机厂家,牛粪脱水机改善了多家公司遇到的瓶颈状况,使新技能在商场上广泛的延伸,等待更多的新型设备带来更好的体现,与更多的用户合作共赢。辉腾出产的产品绝对是价格低,质量硬,买着省钱,用着放心的产品。
QQ图片20180315120101
  牛粪脱水机/粪便分离设备产品特点:
(1)牛粪脱水机驱动系统与主机用齿轮连接,主机内污水不会进入减速机,更直观检查密封圈是否老化。
(2)长时间使用后,驱动系统与主机的软性连接不会因为主轴的偏差而损坏减速机。
(3)电箱内配有过载保护开关,保证在持续工作中电机的安全。
(4)牛粪脱水机电控箱、观察窗、进水管接口、排水管接口等细节体现人性化设计的原则,为了让您在操作过程中安全方便。
(5)关键部位蛟龙、筛网为真正304不锈钢制作,保证耐磨耐腐蚀,如有不符可直接退货并赔偿损失!
(6)购买一台处理粪设备给您配齐所有零部件(包括以后更换所需易损件),您只需准备一根电缆接上电即可使用。
(7)球墨铸铁外壳,相对于碳钢更加经久耐用。
(8)专利筛网,多种型号,可处理含固率10%—80%范围的物料。
(9)预留筛网清洗口,可实现不用拆处理牛粪设备直接清洗筛网。
QQ图片20180329095923_副本
一、牛粪脱水机/粪便分离设备  必要性:
朋友们,无论您的养殖场粪便采用什么系统或综合措施进行处理,都必须首先进行固液分离,这是一道必不可少的工艺环节,其重要性及意义主要在于:首先,一般养殖场排放出来的粪便中固体悬浮物含量很高,相应的有机物含量也很高,通过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可使液体部分的污染物负荷量大大降低;其次,通过固液分离可防止较大的固体物进入后续处理环节,防止设备的堵塞损坏等。
二、牛粪脱水机/粪便分离设备  产品先进性:
鸡粪固液分离机创新技术的设计是采用振动系统、送料挤压系统与自动冲洗系统相结合的方法处理养殖粪便污水污物,是一种有效治理畜禽养殖场排放的粪便污液进行固液分离,分离后的粪渣可以直接包装外运,分离后的液体后输送到厌氧池,可通过厌氧等处理后可做成沼气,供生活使用。
QQ图片20180329095934_副本
三、牛粪脱水机/粪便分离设备  功能介绍:
具有结合紧凑、低能耗、运行稳定、自动化程度高、固液分离效果好等特点。使用该处理猪粪设备,污水的固体悬浮物去除率可达90%以上,挤干后的粪渣含水率小于60%,不再产生二次污染,粪渣可以直接包装运输后继续制肥利用,也可以作养鱼的鱼饵料等,适用于湿度大、腐蚀性强的恶劣环境使用,是新一代粪污处理环保设备。鸡粪固液分离机设置功能齐全、针对性强,整机设计将粪污泵送系统、振动系统、送渣挤压系统和自动冲洗系统有机结合起来,提高了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效果并能将粪渣挤干便于利用,具有创造性。
  牛粪脱水机/粪便分离设备  是今后养殖业粪便处理必须的设备,粪便及时处理不堆积,保护环境,欢迎咨询订购。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