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 »

固液分离机猪场用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辉腾
规格: 齐全
单价: 6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德州市 宁津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20 17:55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固液分离机猪场
  粪固液分离机设备,广泛应用于养殖行业,猪粪固液分离机是一款湿粪变干粪的设备,经分离后的粪便含水率在20%到60%之间,含水率可以手动调试,操作方便,体积小效率高,经济使用,投资回收快。辉腾牌选材优良,使用寿命翻倍。
  固液分离机猪场用  固液分离机其他名称:猪粪分离机,猪粪脱水机,猪粪干湿分离机,猪粪处理机等。
IMG_20180320_114954_副本_副本
  固液分离机猪场用 固液分离机是采用连续螺旋挤压式工作的沼渣沼液分离脱水,是大中型养殖场必备的粪便处理设备。该固液分离机也可以用于大中型养牛场、养猪场、养鸡场等等畜禽养殖场动物粪便的固液分离脱水处理。
  经过固液分离机猪场用  固液分离机处理后的沼渣含水率低,含水率仅为50%-65%,外观呈蓬松装,无粘性,臭味降低,手挤不出水、撒手不成团。处理后的沼渣可以直接装袋或装着销售,可以做有机肥,也可以直接用着牛场的垫料。
IMG_20180320_115121_副本磊在
  固液分离机猪场用 固液分离机工作原理:
  用设备配套的无堵塞液下泵将沼渣沼液抽送至沼渣沼液固液分离机内,再由绞龙将沼渣沼液逐渐推向机器的前方,同时不断提高机器前缘的压力,迫使物料中的水分在边压带滤的作用下挤出网筛,流出排水管。沼渣沼液固液分离机的工作是连续进行的,其沼渣沼液不断的提升至沼渣沼液固液分离机体内,前缘的压力不断增大,当大到一定程度时, 就将出料口顶开并挤出挤压口,达到挤压出料的目的。为了掌握出料的速度与含水量, 可以调节主机下方的配重块,以达到满意适当的出料状态。如果抽入沼渣沼液过多,会经溢液管排到原沼液池,经螺旋挤压过滤分离出的沼液可直接派送至废水池。干沼渣由出料口挤出。经固液分离后,沼液中的COD、BOD大幅降低,便于后续的达标排放。分离出的沼液是非常好的有机肥液,也可以排放到曝气池进行曝气环保处理。
固液分离机猪场用 固液分离机的产品说明:
    该机型主要部件采用不锈钢合金制造,耐腐蚀性好。筛网采用不锈钢楔形条状不锈钢条焊接筛网,过滤、液滤出效果好,绞龙叶片采用不锈钢材质 制造,受力部位经锰化耐磨损处理,使用寿命为国内其他同类产品2-3倍,减少了使用维护和绞龙修补次数。本机操作简便,固液分离效率高,工作环境适应性强。
mmexport1513652841496_副本
固液分离机猪场用 固液分离机的产品特点:
实用性:该系列机渣液分离速度快,经分离后的粪渣含水量在40-65%之间,出渣量及含水量可调整,可适用不同成份的饲料(如草及精饲料),便于运输,其固粒物很适合作为鱼饲料和有机肥的原料等。
先进性:该系列机去污能力强,无堵塞,清洗方便。经过处理的粪尿水含固率、化学耗氧量、总耗氧量、氮、磷的去除率可在15-20%之间。
 固液分离机猪场用,猪粪固液分离机选材优质,耐腐蚀、强度高,使用寿命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