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猪舍去除臭味批发价格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农富康
1瓶: 1000ml
一箱: 12瓶
一箱: 200元
单价: 200.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9999 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5 19:29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文章编码:1563881603720180502
    圈舍内的臭味大怎么办?如何能快速去除猪圈舍的臭味呢?冬天为了保温很少开窗流通空气,那么在密封的环境中如何行之有效的驱逐猪圈内的臭味氨气味呢?农富康除臭消毒液是生物制剂,选用的是益生菌,在圈舍内分解猪粪产生的有机质,已达到猪圈内臭味氨气味很小的状况。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全-国订-货电-话:156-3881-6037(微信同号) 

    我们农富康生产的除臭消毒液:是优选的益生菌经特殊发酵工艺精制而成,富含多种活性益生菌,喷洒猪圈舍内,形成强大的生态防护网,能够有效抑制和杀灭环境中的有害微生物,减少猪疾病的发生。有效降低猪圈舍氨气等有害气体及粪便的臭味,改善饲养环境,减少蚊蝇滋生和呼吸道疾病的发生。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的优势
安全无副作用: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由对动物有益的微生物菌复合而成,利用微生物的分解作用去除已产生的氨气,阻止氨气、臭味的再生,使用时可以带动物喷洒,给动物消毒除臭,对动物没有任何不良影响。
除臭快、效果持久:
喷洒当天就能明显感觉臭味小很多,氨气含量下降,圈舍温度高微生物菌活性强,见效更快。常规化学除臭产品,效果只能持续3天,而生物除臭液喷洒后,微生物菌会在圈舍里存活一段时间,存活期间除臭除氨气效果一直持续,一般效果都在一周以上。
操作简单、成本低: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直接兑水稀释后,装入喷壶均匀喷洒圈舍即可。除臭液200元/箱,一箱12瓶装,每瓶喷洒200平米圈舍,使用前期1月喷洒2-3次,后期15-20天喷洒一次即可。








    农富康消毒除臭液是采用高科技手段研制生产的纯天然生物制剂。本品无毒、无腐蚀、无刺激、无二次污染、无致病性、不燃烧、不含任何化学成份,对人和动物均无害、安全有效、打破传统空气清新剂用香味掩盖异臭味,迅速清除有害气体对人体的危害;是保护环境、清洁空气、清除异味等理想的环保型纯天然有机生物产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