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促生长剂 »

好旺农饲料发酵剂可以发酵花生麸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好旺农
性状: 粉末
保质期: 18个月
可否直接使用:
单价: 320.00元/盒
起订: 1 盒
供货总量: 50000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03 12:46
浏览次数: 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花生麸是以脱壳花生米为原料,经压榨或浸提取油后的副产物。花生麸中粕的营养价值较高,其代谢能是饼、粕类饲料中最高的,粗蛋白质含量可达48%以上。精氨酸含量高达5.2%,是所有动、植物饲料中最高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含量与其它饼、粕类饲料相近似。

 

   花生麸含蛋白质40%以上,能量也较高,其味道香甜,适口性好是畜禽优良的蛋白质饲料来源,但在使用中应注意以下几点:

1)花生麸含色氨酸、精氨酸较高,但蛋氮酸、赖氨酸含量较少,使用中要与豆饼及动物性蛋白料配合,使氨基酸互补,以提高其生物学价值。

2)花生麸脂肪含量高,易酸败,易被黄曲霉菌污染,因而不易久藏,以防发霉。

3)长期过量饲喂肥猪时,会导致软脂桐体,影响猪肉品质,特别在育肥中后期要适量控制。

发酵花生麸做饲料推荐使用好旺农粗饲料发酵剂,购买正宗益生菌是效果的保证,好旺农订货电话:15290882028;咨询QQ:748699282;微信:15290882028
4)喂量适当,防止下泻。

 

   花生麸营养成分含量随着含壳量多少而有差异含壳越多,花生麸的粗蛋白质及有效能值越低。不脱壳花生榨油生产出的花生麸,粗纤维含量可达25%,一般不做作、鸡等单胃动物的饲料。


   花生果中含有胰蛋白酶抑制因子,加热可将抑制因子破坏,但温度过高影响蛋白质的利用率。一般认为加热温度达到120℃比较合适。


   花生麸很容易感染黄曲霉菌而产生黄曲霉毒素。因此,对于花生麸的使用一定要经过饲料发酵剂发酵处理后使用,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比如使用好旺农粗饲料发酵剂发酵处理过程中,可以配合多种材料:麦麸,玉米面,豆渣,豆粕,豆饼等一起混合发酵,使用效果更好,也更安全。


   花生麸可用于猪、鸡等单胃动物及反刍家畜,其适口性很好。但由于氨基酸组成欠佳,同时易染上黄曲霉毒素,发酵后的花生麸的饲用量要受到一定限制。可以配合着其他粗饲料一起使用饲喂,可以很大的程度减少花生麸的副作用,同时也能够利用其的营养成分。

 

购买好旺农粗饲料发酵剂的方法有四种:

   1.当地经销商处购买;

   2.汇款购买:公司有统一的合作银行账号,可先与销售专员联系15290882028 留下收货地址信息 银行汇款转账办理购买,办理后公司安排仓库发货;

   3.网上购买:公司在淘宝和阿里巴巴均设有购买店铺,可直接搜索 好旺农 进行选择购买,也可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https://shop112224150.taobao.com

   4.微信购买:可以添加微信账号15290882028 好旺农生物科技 通过微店,微信转款进行购买,加好友后直接微信联系即可

 

   好旺农生物科技是一家主要经营微生物制剂EM菌产品的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几年时间掌握了多种生物菌纯度提取技术,在近几年的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将好旺农品牌推广到更多的客户农牧项目中,公司主要经营EM菌产品,其详细产品有粗饲料发酵剂,青饲料发酵剂,微生物保健促长剂,em菌原种,发酵床菌种,有机肥发酵剂,种植em菌,粪便发酵剂,水产菌种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