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其他饲料 »

中博特小猪奶粉告诉你仔猪初生护理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博特
规格: 1*1kg
铁: 50-100
猛: 40-90
单价: 40.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10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通州区
有效期至: 2019-04-1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9-05-29 14:21
浏览次数: 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仔猪健康是养猪场非常重视的问题,充分了解新生仔猪的护理方法,可有效降低哺乳期仔的死亡率,有效的提高猪场的经济效益。下面就给大家说说新生仔猪的护理方法及注意细节:

1、首先是仔猪的接生准备

对于接生仔猪前,一定要把所有的用具都准备好,比如:擦仔猪身上粘液的布,高meng酸jia、盆、保温灯等等,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母猪外阴处要用高meng酸jia水消毒清洗,尽zui大可能的保护仔猪出生不要让污粪、尿粘到身上。

2、再次是仔猪接产操作

应立即去除身上和口腔粘膜,避免窒息死亡。规模猪场对于擦仔猪身上的粘液用的东西可能比较重视,有的用新的消毒处理的柔软的布料,有的就用仔猪专门接产用的干燥粉,但对于散养的朋友在这方面可能就不够重视了,小娜建议大家一定要重视接产的每一个小环节,新生仔猪皮肤薄,擦时一定要用柔软吸水的布料消毒后再用,确保仔猪健康。

3、对于新生仔猪假死的处理

有很多新生仔猪由于出生后口中的粘液或者是母猪产程过长导致出生没有呼吸,只要观察脐带的跳动,和用手触摸颈部脉搏反应就可以确定仔猪是否为假死,然后及时抢救,吊起仔猪用手拍打尾根部或者是一手抓头部一手抓尾部,来回的按压,直到仔猪有反应恢复呼吸。

4、注意环境温度的控制

新生仔猪对于温度的要求很严格,因为初生仔猪体温调节机能不完善,其皮薄、毛稀,皮下脂肪较少,而初生仔猪自身产热少、失热多,故初生仔猪易受寒冷、潮湿侵袭而出现死亡。通常初生仔猪可采用箱保温。初生仔猪舍温以控制在32~35 ℃为宜,随仔猪生长,舍温逐渐降低(每周下降2~3 ℃),断奶前后舍温控制在25 ℃左右zui好。

北京中博特生物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究幼小动物奶粉和牛羊预混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羔羊奶粉、犊牛奶粉、仔猪奶粉、狐貉貂奶粉、4%牛羊预混料和5%牛羊预混料等。其中仔猪奶粉主要适用于初shengru仔猪,充分补充乳仔猪所需的各种营养,有效防止乳猪腹泻,提高乳猪免疫抗病力,快速促进乳猪生长。

 

仔猪奶粉(幼畜奶粉)

产品特点:

1、营养全面均衡,母乳接近,充分满足乳仔猪的生长需求;

2、添加防腹泻因子,有效预防乳仔猪腹泻,增强乳仔猪免疫抗病力;

3、有效防止乳仔猪因专群、气候变化、运输、惊吓等原因造成的应激反应;

4、添加有多种常量元素,避免仔猪pinxue等营养不良症的发生;

5、本产品为初shengru仔猪专用代乳粉,有效解决种猪场母猪少乳、无乳等缺乳现象。

规格:1kg*20袋/箱

用量参考表

1.母猪少奶时用奶粉做补充饲喂的使用方法

日龄

稀释比例

饲喂量/次

饲喂次数(次/天)

3-5日龄

1:4

10-20ml

3

4-9日龄

1:5

20-30ml

3

10日-断奶

1:5

30-300ml

3

2.母猪无乳时完全使用中博特奶粉的饲喂方法

日龄

稀释比例

饲喂量/次

饲喂次数(次/天)

3-5日龄

1:4

10-20ml

3-5

4-9日龄

1:5

20-100ml

3-5

10日-断奶

1:5

1000-500ml

3-5

3.使用中博特奶粉诱食开口料的方法

日龄

奶粉使用量

开口料使用量

备注

3-5日龄

酌情饲喂让乳猪适应味道

暂不使用

1:5稀释比例

6-15日龄

2/3奶粉

1/3开口料

混合后撒于料槽

16日-断奶

1/3奶粉

2/3开口料

混合后撒于料槽

 

北京中博特生物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中博特销售部:常春霞

185一0056一0632已绑定微信,欢迎加微信)

2644一365090(24小时在线)

首次购买,一袋起发,厂家承担运费,欢迎咨询订购。

北京中博特面向全国各地诚招代理商经销商,欢迎各地饲料店、兽药店、饲料加工厂、养殖合作社及规模养殖场加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