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其他饲料 » 其他 »

鸽子腹泻拉绿色大便怎么办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邦恒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5 14:47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鸽子腹泻绿色大便怎么办

鸽子经常拉稀腹泻,水便,绿便,白便等反复不见好,可以使用邦恒特种动物复合菌液来进行防治,提高鸽子肠道菌群,增强鸽子免疫力。
 技术编号:2018012217839942324

为什么复合菌液可以防治鸽子拉稀?
由于复合菌液中的微生物能分泌出有机酸、多糖类、多种维生素,抗生素、各种生化酶、氨基酸和氧等有益物质。既可调整各器官的功能延缓细胞衰老,激活T细胞,分解亚硝基化合物及其它有机化合物又可增加营养,促进对其它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改善鸽子体内的微生态平衡,使鸽子保持健康的体质。减少因应激,饲料等不良情况造成的鸽子拉稀水便绿便等现象。
鸽子常见拉稀情况及em菌的应用:
赛鸽、信鸽、肉鸽等粪便颜色是很多鸽疾病的集中反映,许多疾病都可以通过鸽粪便的颜色反映出来,这既是鸽友日常观察鸽不可忽视的功课,也是诊断鸽疾病很好的方法之一: 
1、鸽子拉水样条状便。一般为霉浆菌感染,此病对信鸽不会构成太大的危害。用一般的抗菌素类药均可达到效果。生物方式可用邦恒特种动物复合菌液稀释200倍饮水使用。 
2、鸽子拉黄、绿、乳白、灰绿色稀便。一般为沙门氏菌感染,此病有较强的传染性,对鸽会构成很大的危害。可对鸽舍进行杀菌消毒。可用邦恒特种动物复合菌液稀释50倍直接喷洒圈舍,进行生物杀菌消毒,对鸽无危害。 
3、鸽子拉铜绿、棕绿色稀便。一般为鸽霍乱病毒感染,此病也有较强的传染性,同样对信鸽会构成很大的危害。可对病鸽实行隔离,对鸽舍进行消毒。可用邦恒特种动物复合菌液稀释50倍直接喷洒圈舍,进行生物杀菌消毒。 
4、鸽子拉白、绿色粘便。一般为大肠杆菌感染,此病也有较强的传染性,同样对信鸽会构成很大的危害。可用邦恒特种动物复合菌液稀释200倍饮水作用,同时喷洒生物杀菌消毒。 
5、鸽子拉稀血色便。一般为痢疾或球虫病。 
6、鸽子拉黄、灰白色或淡绿色稀便。一般为巴氏杆菌感染,此病也有较强的传染性,同样对信鸽会构成很大的危害。可用邦恒特种动物复合菌液稀释200倍饮水作用,同时喷洒圈舍生物杀菌消毒。 
7、鸽子拉大量水样稀便。一般为新城疫病毒感染,此病有很强的传染性,对信鸽会构成很大的危害。可用邦恒特种动物复合菌液稀释200倍饮水作用,同时圈舍生物杀菌消毒。技术编号:2018012217839942324
作用功效
1、防治效果:细菌性肠道疾病和对病毒性胃肠炎等病毒性疾病有很好的预防和治疗效果。
2、通过生物调节,促进机体免疫器官的发育,增强抗病、抗应激能力。
3、提高成活率、抑制有害致病菌、保肝护肾、提高成活率10—20%左右。
4、通过长期饲喂特总动物复合菌,可以快速的改善毛皮质量,增加针毛、绒毛的密度,增加毛皮的光泽度,增加毛皮的尺寸。可有效提高毛皮等级8—10%。
5、消除养殖场的臭味,改善养殖环境。技术编号:2018012217839942324
欢迎咨询(http://www.zzbangheng.com)
邦恒生物厂家电话咨询相关事宜:178-3994-2324(牛经理)微-信-同号!
微信关注可以免费查看更多养殖技术资料!!!      
  技术编号:2018012217839942324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