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发酵鸡粪养猪靠谱吗?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启富
1箱: 12瓶
1瓶: 1公斤
单价: 200.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9999 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1 23:32
浏览次数: 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我们都知道鸡的肠道短,饲料不能被完全吸收就被排出体外,所以鸡粪营养价值也比较高。鸡粪除了作肥料之外,作为饲料来养猪也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但是鸡粪又不能直接投喂,需要经过益生菌发酵之后才可以成为高营养的饲料。启富益生菌粪便发酵剂,专注鸡粪养猪发酵剂十二载,品质共同见证,文章下方我们来做具体介绍。文章代码1573715600231

产品名称:启富粪便发酵菌液
产品规格:1kg/瓶 1箱/12瓶
产品特点:一代原液 效果保障
产品性状:红褐色液体

启富饲料发酵剂 

启富粪便发酵菌液功能作用:

1.发酵鸡粪作饲料,降解有害物质,降低成本,提高动物适口性,降低养殖成本提高养殖收入。
2.提高饲料消化吸收利用率,提高生产性能,降低养殖成本,饲料中含有多种有益微生物活菌,可建立肠道微生态平衡,充分提高对饲料中蛋白质、能量、矿物质等营养元素的吸收。因此可降低饲养成本,长期使用可节省15-25%的饲料。大使用可代替50-70%全料。
3.提高机体抗应能力,降低因疫苗接种、气温剧变等原因造成的生产损失。
4.促进猪体内的氨氮转化,降低粪便中的氨氮含量,使养殖圈舍臭味降低,改善养殖环境。

发酵鸡粪养猪 

启富粪便发酵剂发酵鸡粪养猪操作步骤:


1.每公斤菌液发酵200公斤的鸡粪为比例,要选健康的动物粪便(用药期间的粪便不要使用)。
2.每公斤菌液加10-15公斤的清水备用,200公斤要发酵的鸡粪(可以加入20-30公斤的麦麸或玉米粉来调节水分增加营养)一边混合物料,一边喷洒稀释液,多翻动几次,混合均匀,水分控制在40-50%左右(如果水少可以再加些水)
3.判断干湿的方法:手抓一把发酵料,感觉潮潮的,指缝有水滴不下来,能散开不能团为好。
4.将混合好的发酵料装进可以密封的桶或者塑料袋内,压实密封发酵7-10天即可。

 


厂-家-电-话:13838069845(微-信-电-话-同-步)
技-术-Q-Q-指-导:2189408186
鸡粪发酵剂厂家

生态启未来!科技富四方!郑州启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注鸡粪养猪发酵剂十二载!老品牌!品种共见证!文章代码1573715600231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