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其他 »

活性强的粗饲料降解剂哪里有卖?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启富
1袋: 100克
单价: 35.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9999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7 15:11
浏览次数: 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豆渣指的是做豆腐,豆奶等豆制品的下脚料,其营养成分高于许多糟渣,粗蛋白含量28%左右,粗纤维含量6%左右,比稻谷多三倍,是喂,喂鸡,喂等的好饲料,文章代码1573715600232

 

但是豆渣不可直接生喂,因为豆渣中含有三种抗营养因子,胰蛋白酶抑制素、致甲状腺肿素、凝血素三种抗营养因子, 其实胰蛋白酶抑制因子,它能阻碍猪体内胰蛋白酶对都累蛋白质的消化吸收,造成腹泻,影响生长。传统方法是煮熟来喂,但是消耗大量的成品,而通过启富饲料发酵剂发酵后,不仅不需要煮熟,还有更好的饲喂效果和优点:

1.豆渣最容易腐败变质,通过有益微生物菌的发酵,可以消灭豆渣中的有害病菌和霉菌,延长保存时间,防止霉变。
2.便于较长时间的保存。不发酵的黄豆渣最多能存放三天,经过发酵后的豆渣一般可保存一个月以上,但最好一个月内用完。如果能做到严格密封,压紧压实的情况下,则可以保存半年以上甚至一年。
3.发酵后的豆渣无论仔猪还是肉猪饲喂不拉肚。15-30公斤以上小猪添加量20%,30-50公斤以上中猪添加量30%,50-100公斤的大猪添加量35%左右,注意混合全价料一起使用,不影响肉猪生长速度

 

制作步骤:


以豆渣为例
1.1公斤菌液可发酵200公斤的物料。
2.先把一公斤菌液加20-30斤清水备用,200公斤要发酵的豆渣可加入20-30公斤的麦麸或玉米粉来调节水分,增加营养。一边混合物料,一边喷洒稀释液,多翻动几次,混合均匀,水分控制在40-50%左右(如果水少可以再加点水)。
3.判断干湿的方法:手抓一把发酵剂,感觉潮潮的,指缝有水滴不下来,能散开不成团的为好。
4.将混合好的发酵料装入可以密封的桶或塑料袋内,压实密封发酵7-10天即可。
5.微酒香味或酸香味飘出即可饲喂。开始使用时,建议把最上面薄薄白色的那一层丢掉不要,每次取料后要马上再次严格密封,防止腐坏变质。

 

饲喂保存:




发酵好的饲料不可代替全饲料,可以从5%以少到多慢慢添加,提高动物的适口性,鸡鸭鹅等家禽可以添加到30-35%,猪牛羊等家禽可以添加到40-50%左右。
发酵配料室,加的玉米粉越多,酒香味越浓厚,加得玉米粉少则酸香味比较突出。需要指出的是:产生比较明显的酒香味的时间,只是在发酵旺盛期才有,且只有几个小时,发酵旺盛期后,则闻不到酒香味。如果发酵旺盛期是在夜间则可能您错过了闻到酒香味的时机,一般发酵旺盛期出现在发酵两天左右。
饲喂时,可添加适量多种维生素没100公斤处理后的饲料添加量味25克,可防止引起维生素缺乏症,影响成长。
发酵后的饲料,如果要长期保存,则要严格密封,并压紧压实处理,尽量排出包装袋中的空气。


 

厂-家-电-话:13838069845(微信电话同步) 技-术-Q-Q-指-导:21894081861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