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智能化设备 » 其他设备 »

鸡粪脱水设备改善环境 造福鸡场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型号: zfp-2000
翻堆速度: 390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09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鸡粪脱水设备改善环境 造福鸡场

我们的日常饮食无法抛开"鸡",鸡肉蛋白质含量zui丰富脂肪低,鸡肉是风靡全球的肉类。弘景陈15698098065微信同步Q:3283401883鸡更是zui古老的饮品,现代人的生活几乎和鸡形影不离。无论成年人老人还是婴幼儿对制品都有大量的刚性的需求。因此鸡场肉鸡场发展突飞猛进,由此带来的鸡粪处理问题便被提上日程。

济宁弘景节能环保设备公司LGF系列鸡粪脱水设备机是我公司在长期研制物料机械脱水设备基础上,结合国内外同类产品多个行业zui新技术而独立开发成功的全新一代集物料浓缩强力压榨脱水于一体的新型脱水机设备。它成功解决了鸡粪水进行连续大量的高度干化的机械脱水难题。它开拓创新,采用螺旋挤压脱水的方式使湿渣鸡粪脱水后的物料含水率极低,其适用性、经济型、可靠性,均属国内领先水平,并先后被国内众多企业选用。 

鸡粪干湿分离工作原理: 

 由配套的无堵塞液下泵将鸡粪水提升送至鸡粪干湿分离机内,再由绞龙将鸡粪水逐渐推向机器的前方,同时不断提高机器前缘的压力,迫使物料中的水分在边压带滤的作用下挤出网筛,流出排水管。鸡粪脱水设备的工作是连续进行的,其鸡粪水不断的提升至鸡粪干湿分离脱水机体内,前缘的压力不断增大,当大到一定程度时, 就将出料口顶开并挤出挤压口,达到挤压出料的目的。为了掌握出料的速度与含水量, 可以调节主机下方的配重块,以达到满意适当的出料状态。

从目前的市场行情看,养鸡场已经离不开鸡粪脱水设备,鸡粪脱水设备已经成了众多养殖户的中流砥柱设备,撑起了全国养鸡场的半边天。

订货流程根据养殖量来选择机器的型号——价格——运费——现货——弘景给您的养殖场保驾护航 

您身边的环保专家:15698098065微信同步Q:3283401883

厂址:山东济宁市任城区(日东高速济宁西出口2公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