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其他 »

养虾用的水产em益生菌怎么购买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农富康
规格: 15克/瓶
包装: 10瓶/盒
价格: 350元/盒
单价: 350.00元/盒
起订: 1 盒
供货总量: 9999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邙山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14 07:40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EM菌是一种高科技复合微生物菌剂,含有光合菌、乳酸菌、芽孢杆菌等多种有益微生物,经最新微生物技术培育而成,在种植、养殖、水产、环保等领域应用广泛,效果显著,为我国的生态农业、生态牧业、生态渔业和有机食品生产开辟了一条新途径。

农富康水产em菌种是一种多功能复合菌,包含水产养殖中常用的光合细菌、乳酸菌、酵母菌、硝化细菌等80多种益生菌。广泛适用于淡水湖泊、水库、池塘、海水等领域,常见的养殖对象有:各种鱼、虾、蟹、龟、泥鳅、海蜇、海参等。

农富康水产em菌种订购电话-----15517336226(微信同号) QQ:1103816009

 
农富康水产em菌在养虾业上用途多、效果好,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1.清塘后的消毒。将1瓶农富康水产菌种制作成10公斤菌液,彻底清塘后注水前,用农富康水产EM菌种配置的菌液250-500倍稀释后替代生石灰、漂白粉等全池均匀泼洒,可消毒和净化池塘。

2.日常水质净化。在虾苗放养前后及日常养殖过程中,每隔15天到一个月全池泼洒一次农富康水产EM菌种配置的菌液,水质恶化时可适当增加用量,减少泼洒时间。比例可按一亩地面积投放2公斤菌液的量,为了均匀泼洒,先将配置好的菌液稀释200倍后使用。农富康水产EM菌可有效净化水质,对维持水质稳定作用显著,对底质改良水质也有很好的效果。

3.卫生消毒处理。定期使用200-500倍农富康水产EM菌稀释液对食台、虾苗槽、虾网等设施及养殖工具消毒,保证养殖环境卫生。虾苗入塘前也要用EM菌液浸泡消毒,预防水霉病等多种疾病。

4.饵料添加拌料。将农富康水产EM菌种配置的菌液按照0.1%-0.2%的用量均匀拌入虾的饵料中,菌液中的益生菌可以提高饵料利用率,保障虾肠道健康,提高虾机体免疫力,减少虾患病率,促进虾快速生长。虾病多发季节使用EM菌拌料可有效预防疾病。

5.发酵有机肥和动物粪便肥水。虾塘施用有机肥(青草液肥)和动物粪肥前要经过发酵,加入农富康水产EM菌种配置的菌液混合发酵可以提高发酵效率,去除粪便氨臭味并杀灭粪便中的有害菌,最终得到优质有机肥达到虾塘肥水养水的目的。

6.成品虾保鲜。每隔1-2天虾保险槽内喷洒EM菌500倍稀释液,可以延长虾保鲜期,减少死亡率,提高虾的光泽与品质。
农富康水产em菌的主要作用原理
农富康水产菌渗入水体后,其群体作用能杀死或抑制病原微生物和有害物质,调整养殖环境,增加水中溶氧量(氧气),促进养殖生态系中的正常菌群和有益藻类活化生长,保持养殖水体的生态平衡;拌入饵料投喂,直接增强水产养殖动物的吸收功能和防病抗逆能力,促进健康生长。

农富康水产菌中的光合菌还能利用水中的硫化氢、有机酸、氨及氨基酸兼有反硝化作用中去除水中的亚硝酸铵,因而能使养殖池中的排泄物和残饵污染得到净化,改善水质,减少病害。

农富康水产菌主要作用有:

1.减少病原微生物和不良藻类;明显增强养殖对象的免疫力和抗病性,降低发病率,提高成活率。用户反映,农富康水产菌可使蟹苗成活率提高近一倍,中华石斑鱼的成活率由原来的30%提高到70%以上。

2.增加有益微生物数量。水面浮游动物、有益藻类增多,特别是红虫不断增多至布满水面。

3.稳定和改善水质,水体颜色清爽,不臭不腐,无硫化氢、氨气等异味,能见度在25~50cm的时间长且较稳定,换水时间可延长2倍以上。

4.鱼虾粪、池底杂质和下脚料不会变成淤泥而呈散沙状。

5.促进生长,增重率明显提高。实践证明,在同等环境下,用农富康水产菌后,可提前10~15天上市,平均亩产提高20%~35%,产卵量增加25%,产卵时间延长。有的试验表明,常温新鳖池用农富康水产菌后,产卵时间延长近70天,且孵化率较好;饵料不臭,改善了养殖环境。

真正的大养殖户或专业一些的养殖户都会选择高品质微生态制剂来使用并取得可观效益和降低成本及风险。一个好的产品永远会为客户创造效益,而不会成为顾客的成本。相反,选择低价位或稀释液产品表面上经济些,但其实真正吃亏的是自己。好的产品只要坚持使用1~3个月就会发现,养殖效益明显不同。

xlykpcx61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