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养殖污染除臭专用微生态em菌除臭剂无毒无副作用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规格: 1公斤/瓶
包装: 12瓶/箱
价格: 200元/箱
单价: 200.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9999 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邙山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12 19:45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夏季来临,很多养殖户面临圈舍臭气熏天的困扰,圈舍中之所以会"臭气熏天",正是因为动物粪便被有害的细菌分解后产生氨气等难闻气体。而该怎么解决这一问题,又该用什么东西能够消除臭气且不会影响动物生长是养殖户所重点关注的。近年来微生物除臭、益生菌除臭为众多养殖户所周知,通过益生菌作用,可达到无危害快速除臭的效果!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订购电话--15517336226   QQ:1103816009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是微生物复合菌剂,通过生物菌的相互吞噬作用,可吞噬异类有害细菌,从根源上杜绝有害气体产生,阻止粪便变质腐臭。固氮细菌在光合细菌的作用下,把空气中的氨氮分解,祛除空气中的异味。另外,酵母菌把地面上,粪、尿里含有的氨氮分解,祛除地面的异味。于此同时,乳酸菌把环境变成酸性,可杀死大部分有害细菌,这又起到了消毒防病的目的,使用这种方法不仅除臭更长久而且不会伤害动物。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是纯微生物制剂,由80多种益生菌组合而成,可快速清除、鹅、鸽子、鸡、羊、鹌鹑、牛等各类圈舍养殖场等的臭气、屎味、氨气、异味、刺鼻味道等,安全无危害,持续时效长!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一箱12瓶,1000ml(1公斤)每瓶,一瓶可稀释到50公斤的水中直接喷洒空气和地面,达到除臭和消毒防病的作用;一般情况下,一瓶可喷洒150-200平方米。具体用法用量如下:
1、圈舍除臭:利用喷雾器对畜禽圈舍地面、墙壁、舍顶、排水沟进行彻底喷洒,50-80倍稀释液每隔5-10天喷洒一次。量大效果愈加显著。
2、宠物除臭:用原液直接对宠物圈舍周围喷洒,一星期一次,有消毒杀菌功效。
3、皮肤病治疗:在动物伤患处用消毒液进行涂抹3-4次,一天三次,针对动物皮肤过敏,咬伤有直接疗/效。
4、厕所除臭:直接用20倍稀释液针对卫生间的地面墙壁便池进行彻底喷洒。一星期一次。有杀菌除臭的功效。
5、幼兽清洗:刚出生的幼兽容易受到自然界的病毒感染,每隔一个星期可以用50倍的稀释液对动物幼体进行清洗,可以有效地除去动物体表有害病菌,防止各种皮肤病的发生,提高动物成活率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有什么优势呢?
本品为纯生物制剂,安全无害,对动物没有任何副作用。一般的化学除臭消毒剂只能维持两三天,而用农富康除臭消毒液除臭和消毒,只要给益生菌提供可生存空间它们就可以继续繁衍生长,同时继续杀菌消毒工作。所以用微生物消毒的时间,可以长达7天以上。因为益生菌对动物不存在任何危害,所以,喷洒圈舍时候,可以故意喷洒到动物身上,也可对动物体进行消毒,预防病害。由于本品的纯生物制剂无毒无害特性在喷洒圈舍除臭的同时也可将农富康除臭消毒液直接兑水稀释供禽畜饮用或直接将稀释液拌入饲料中,这样有益菌直接进入禽畜的肠道后可维持禽畜的肠道菌群平衡,从而维持肠道健康,促进禽畜对饲料的消化和吸收,不仅能促进动物的生长,而且拉出来的粪便不臭,从源头上就控制了圈舍臭味的产生!

xlykpcx61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