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仔猪 » 仔猪 »

哪里仔猪最便宜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元仔猪价格 山东仔猪供应
规格: 15-60斤
产地: 山东
单价: 9.00元/斤
起订: 600 斤
供货总量: 800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553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临沂市 沂水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20 11:37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沂水仔猪基地,13864964308常年向大家提供优良仔猪品种有:长白.大约克.杜洛克.皮特兰等二元.三元杂交优良仔猪品种纯防疫严格,(15-60公斤)好饲养抓猪。论头估个.过磅均可,来人挑选,送货到门。代办检疫运输等一切手续. 
 
目前生猪价格已经跌至一年半的低位并未在4月底开始止跌反弹,能繁母猪存栏止跌,但是生猪存栏量依然低于去年同期,猪价下跌或者说大跌的动力不足。而此次猪价跌至谷底也是大猪集中出栏、需求清淡、屠宰企业趁机压价的结果。
 
猪价真正探底,预测5月将迎来新变化!
 
2、3、4月份猪价持续下跌,尤其是4月中下旬开始,市场供应开始增加,大猪抛售较为集中,但是4月底生猪出栏体重开始下降,加之适重猪源紧缺,屠宰企业难以继续压价,采购不甚顺畅。预计在大猪逐渐消化和受去年冬季猪病影响,5月后市场或再现阶段性供应偏紧的情况继而推动猪价出现反弹。现在猪市供需博弈调整前行,猪价走势开始回归正轨 养殖户现阶段一定要保持理性,切勿在集中压栏某一个节点。
 
回暖还是继续降?猪价真地探底!
 
进了五月,猪价处于止跌状态,预测在五月份猪价将会迎来一场新的变化。不过是好是坏,咱们养殖户还是自行根据市场变化斟酌养殖面积。
 
目前猪价仍然是个迷,新的猪价还没出,咱们养殖户一般对养殖面积没有改变,而是将一些低产的母猪更多换成后备母猪饲料豆粕成本低更是雪上加霜,平均每头生猪出厂体重都增加。这也是一种变相的供应增加,然而大部分的屠宰场屠宰量没有增加。
 
这也说明目前是生猪需求的淡季,生猪价的整体下滑,屠宰产不会再储存过多的冻猪肉,而是根据市场需求提供屠宰量,预测五月中旬会来一场真正的探底,预测生猪价格在后期会有所上涨,直到八月份停止,再次进入下滑状态,养殖户要把握住机会。
 
生猪价格的“黄金时期”将要来到,即使现在的价格已经处于止跌状态,但是还会有一段时间的波澜不平,不过肯定的是,大幅度的下降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