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其他饲料 » 其他 »

水产预混料代加工 提高诱食好产品 华饲特美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饲特美
重量: kg
单位:
质量: 优质
单价: 6.00元/千克
起订: 20 千克
供货总量: 2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省 武汉市
有效期至: 2017-04-1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4-12 08:07
浏览次数: 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水产鱼:水产预混料代加工 提高诱食好产品 华饲特美

·  饲料形状:粉状饲料

· 保质期:6个月

· 主要成分:氨基酸、维生素

· 粗蛋白含量:50%

· 粗脂肪含量:3%

· 粗纤维含量:2%

· 粗灰分:1

· 霉菌总数:1/g

· 细菌总数:1/g

· 水分含量:2%

· 包装方式:袋装

· 包装规格:25kg

 

 

    猪饲料定制介绍:现阶段,猪场受到环境保护的压力,较多,由于建设缺乏安全性和规范性,没有综合的考虑选址和环境的采集评价等地理要素,在处理污粪的时候采用有效的设计工艺和处理技术来减少环境的危害。

场受到工人难请的困境,很多猪场的老板因为焦虑出现养猪和养猪工人的困难

受到担心出门的猪场意外后会导致猪场的人在现场,避免出现意外,养的猪出现不均衡的营养问题,一旦猪发病后就会出现营养和免疫的问题,而且在保持猪场健康和提高猪场免疫的时候最根本的是保证猪场的营养。

时刻关心养猪和环保加工的问题。首先,猪粪的加工是有机肥的出路

就猪场的环境卫生而言,在保护猪场环境和受到排污压力的时候猪场会出现很多工业废水废气及农业化肥的问题,而且猪场的废弃物排放也会对周围的环境造成污染。

在猪场的周围包括环境保护的规划上合理的处理粪肥和污水对猪场的绿化进行净化和环保处理。

机械化和自动化的养殖

在自动化的供料中加料投料对猪场的养殖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也有传统的养殖饲喂的标准,结合猪场出现的猪群效应对智能化的猪场进行有效的超控,达到有效减少猪场应激的效果。而且杂企业市场的竞争力下,减少饲料的投入人工成本是非常可观的。

智慧,在实现远程的针对猪场的问题进行降温和环境的控制对牧场企业的管理和自动收集数据,有效的调整周围环境的风险

进行移动办公和手机自动的访问。

饲料定制是核心

首先根据不同的品种和不同的规模进行不同的消费设计,对理想的氨基酸设计合理的配方,饲料转化效率高生长速度快才能在有效的环境条件下解决猪的提醒肤色和毛色。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