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促生长剂 »

发酵鸡粪喂鱼的发酵剂价格多少钱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农富康
单价: 200.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邙山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7 10:40
浏览次数: 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畜牧业微利时代的到来,单纯饲养一种畜禽往往因市场、成本等多种原因而得不到良好的效益。养鱼户为了降低饲料,经常选择鸡粪粪等有机肥料泼洒鱼塘。因粪便有机肥料经水产em菌发酵分解后不仅可直接作吃食性鱼的饵料,而且发酵分解过程释放的能量及速效养份又可作浮游生物生长的营养物质,为滤食性鱼提供了饵料,但新鲜粪便有机肥料入池,在分解过程中要消耗大量氧,往往造成鱼池溶解氧幅度下降,引起鱼浮头,且肥效受气温、池温影响,不稳定,难控制;某些寄生虫、病源菌也随粪便入池,易引起鱼病发生。如果先将畜粪便入发酵池发酵产气,再将发酵好的粪便投入鱼池,既能保持粪便直接入池的优点,又能克服其缺点。   yfbsbsm912    

农富康f粪便发酵剂-------订购热线:15517336226(高经理) QQ:1103816009 

技术网址:www.220068.com 

,鸡粪的发酵方法
处理鸡粪做饲料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农富康粪便发酵剂进行发酵处理

农富康粪便发酵剂主要是酵母菌、芽孢杆菌、光合细菌、硝化细菌等80多种益生菌复合而成,不含化学成分,作用原理是将鸡粪快速高温发酵分解,消除鸡粪中的有害物质(病原菌、病虫卵害、杂草种籽等)达到无害化标准,同时分解粪便等有机质产生多种有益蛋白供鱼类食用。水体中有益菌增多,有效预防鱼细菌性疾病发生。
二,使用农富康粪便发酵剂发酵鸡粪喂鱼的优势

1.发酵时间短,升温快。

短期内快速升温有效杀灭病菌及寄生虫等,预防后期肥水过程中鱼病发生。

2.肥水持久性强。

益生菌在有基质存在下会不停繁殖,在泼洒后分解鱼粪,形成循环系统,水肥更持久。

3.提高营养及抗病力。

益生菌分解粪便及作物有机肥料中大分子、粗纤维等不易吸收物质为小分子有机蛋白,易于鱼类吸收,提高有机肥料营养成分。益生菌进入食道,维持体内微生态平衡,增加抵抗力。

4.买回去即可直接使用,操作简单,成本低廉。

三,发酵鸡粪制作鱼饲料的步骤

第一步;农富康粪便发酵液一瓶1公斤可发酵200公斤干粪,以此为比例准备菌液。将准备好的菌液兑水稀释后和鸡粪混合均匀备用,混合后的鸡粪湿度为50%左右为好。
第二步;把拌好后的粪便用塑料袋或桶等容器装入并密封。发酵3-5天,即可取出投喂。

四,使用em菌发酵有机肥料喂鱼注意事项:

⑴少量多次投喂,鱼吃多少投喂多少,切忌图方便省事,一次投喂过量。

夏季在投喂鸡粪时,最好搭配投喂水草,夏天草鱼、鳊鱼喜欢摄食凉性水草,这对草鱼、鳊鱼生长比较有利。

⑶如果池水过肥,可定期灌排水,改善池水浓度。

⑷用鸡粪喂鱼,一般池水呈酸性,所以必须用生石灰调节水质,一般每20天至1个月调节1次,每亩水面每米水深用生石灰15公斤,这样既能起到杀虫灭菌防病作用,又能改善水质,使池水保持肥活嫩爽,促进鱼类快速生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