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智能化设备 » 其他设备 »

斜筛式分离机 处理养牛场水泡粪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型号: LGF-X
处理能力: 3-7
尺寸: 1750*420*1120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19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斜筛式分离机 处理养牛场水泡粪

牛粪脱水设备厂家  斜筛式分离机价格 粪挤干设备 粪处理设备  固液分离机 斜筛式分离机实现零排放 水切式分离机价格

陈经理15698098065微信同步Q:3283401883

 斜筛式分离机可以处理牛场的水冲式牛粪水 粪便,也可以处理刮板式或人工检出的鲜牛粪。经过该机干湿分离脱水处理后的牛粪含水率低,含水率仅为50%-65%,外观呈蓬松装,无粘性,手挤不出水、撒手不成团。处理后的干牛粪可以直接装袋或装着销售。干湿分离后的牛粪含水率是发酵牛粪有机肥最佳条件,可以直接进行菌种搅拌发酵,生产有机肥。

 

斜筛式分离机工作原理:

 配套的液下泵将牛粪水抽送至牛粪斜筛式分离机内,然后经分离机螺旋挤压脱水,如果抽入牛粪水过多,会经溢液管排到原牛粪水池,经螺旋挤压过滤分离出的牛粪废水可直接派送至沼气池发酵沼气或排送至其废水沉淀池等。固体干牛粪由出料口挤出。经固液分离后,牛粪水中的COD、BOD大幅降低,便于后续的达标排放。分离出的牛粪水可以直接排放到沼气池进行沼气的发酵,发酵后的牛粪渣液是非常好的有机肥液,也可以排放到曝气池进行曝气环保处理。

 

斜筛式分离机主要部件:滤网、螺旋绞龙、螺旋叶片均采用优质不锈钢制造,耐腐蚀。绞龙受力部位采用合金技术做耐磨处理,使得绞龙的使用寿命大大提高,减少了维护维修次数,滤网采用先进的楔形制造工艺制造,不易堵塞。适用于液性水冲式牛粪的处理。Xgf-800型、Xgf-1200型斜筛式分离机是在原型号机器进料口出加装了漏斗形式的进料装置适用于处理鲜牛粪。漏斗式设计,便捷式冲洗设计,防堵塞箱体。可以用于水冲出的牛粪和清粪机清理出来的鲜牛粪,是养牛场最理想牛粪脱水处理的设备。

 

斜筛式分离机的使用对于开辟饲料有机肥资源,降低饲养成本,减少对环境污染具有良好效果。此处理机可将鲜牛粪、粪、鸡粪或其他槽渣进行先过滤在螺旋挤压等工艺,出来后的猪粪手抓不出水。

想要选择适合自己养殖场的斜筛式分离机,需根据养殖量

选择机器的型号——价格——运费——现货——弘景给您的养殖场保驾护航

详情咨询陈经理——15698098065微信同步——QQ:328340188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