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智能化设备 » 其他设备 »

养殖场鸡粪脱水机——针对鸡粪便的处理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型号: LGF-X
处理能力: 3-7
尺寸: 1750*420*1120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19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养殖场鸡粪脱水机——针对鸡粪便的处理

粪处理机 鸡粪处理机 牛粪处理机 鹅粪处理机 沼渣沼液处理机  药渣处理机  猪粪处理机  猪粪处理机厂家  猪粪处理机价格  猪粪处理机行情

陈经理——15698098065微信同步——QQ:3283401883

随着养殖业的发展和生态环境的要求,处理粪便是养殖户们必须做的事情。鸡粪脱水机是畜禽粪便挤干机的一种,它能将鸡粪、牛粪、猪粪、羊粪等禽畜粪便原粪水分离为液态有机肥和固态有机肥。液态有机肥可直接用于农作物利用吸收,固态有机肥可运到缺肥地区使用,也可起到改善土壤结构的作用,同时经过发酵可制成有机复合肥。用泥浆泵将原粪水送至机内,通过安置在筛网中的螺旋轴,挤压分离出固态物质,液体则通过筛网从出液口流出。 

 

目前我国大部分养殖户采用直接用水冲洗粪尿。但这却有用水量大、损失大的缺点。 根据新农村建设的要求和人们环保节能意识的加强,现在,养鸡场建沼气池和生化池处理粪尿,但是进沼气池的粪类物料都未经固液分离,鸡粪脱水机实际使用证明这样直接的沼气培养效果不甚理想。因为,未经处理的粪尿水进入沼气池,大大影响了沼气的承载能力和处理能力。

 

鸡粪脱水机由于长期使用沼气池,发酵后留下大量残渣,使沼气池堵塞,容量减小而造成沼气池不能使用,而清洗池即耗力又极不安全,同时增加开支费用。 因此,我们发现应该在猪粪进入沼气池前进行固液分离措施,既可解决鸡粪在沼气池的沉淀问题,极大增强沼气池的处理能力,又可大大减小沼气池、生化池的建设面积。节省环保处理的建设投资和土地使用面积,分离出的猪粪还可直接作为果树、林木施肥和作为有机肥的原料。卖给有机肥厂做为有机肥原料或自做有机肥,做到既有社会效益又有经济效益。

诚招全国省、市县乡镇加盟代理   我公司主要生产畜禽粪便粪污固液分离机/猪粪脱水机/猪粪处理机/牛粪挤干机/猪粪处理机有机肥成套设备、沼气工程,现诚招全国代理商,县级、乡镇代理联系方式:陈经理——15698098065微信同步——QQ:3283401883

 

  

 

01中图脱水机 (1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