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智能化设备 » 其他设备 »

牛粪固液分离机——高效多能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型号: LGF-X
处理能力: 3-7
尺寸: 1750*420*1120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08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牛粪固液分离机——高效多能

 

粪处理机,猪粪脱水设备,牛粪脱水设备,固液分离机、牛粪处理机猪粪处理机鸡粪处理机、粪便处理机

陈经理——15698098065微信同步——QQ:3283401883

 

目前该机可涉及应用领域众多,主要的行业也有:禽畜粪便处理(猪粪、鸡粪、粪、牛粪);酿造企业酿造渣脱水(酒糟、啤酒糟、醋渣、酱油糟) ;食品行业应用(淀粉渣、薯渣、红薯渣、木薯渣、麦麸、玉米胚芽等);环保行业的(沼气沼液分离,酒店泔水分离),制药行业的药渣处理,目前也有部位化工行业物料采用该机进行固液分离脱水处理。目前应用最广的就是对禽畜粪便的固液分离脱水处理。

用途:该机可广泛做为猪、牛、鸡及各类集约化养殖场对纸浆、动物粪便、酒糟、药渣、淀粉渣、酱渣、屠宰厂等高浓度有机污水的渣液分离。

 

牛粪固液分离机——高效多能经过该机固液分离脱水处理后的牛粪含水率低,外观呈蓬松装,无粘性,臭味降低,手挤不出水、撒手不成团。处理后的干牛粪可以直接装袋或销售,处理后的牛粪含水率是发酵猪粪有机肥最jia条件,可以直接进行发酵菌种搅拌,进行有机肥生产。 

牛粪固液分离机主要特点:

该机具有体积小、转速低、操作简单、安装、维修方便、费用省、效率高、投资回收快,不需添加任何絮凝剂等特点;该机采用的高强度螺旋轴、耐腐合金螺旋叶片、筛网为优质不锈钢制作,螺旋蛟龙叶片采用特殊处理,是其他同类产品使用寿命2倍。

牛粪固液分离机处理后牛粪应用:

1、经脱水分离的干牛粪近乎无臭味,粘性小可直接作为肥料使用,或做牛床垫料用。
2、经脱水分离的干牛粪拌入草糠充分搅拌,加入菌种发酵,造粒可制成复合有机肥。
3、同时可制成颗粒饲料,为鱼儿的好饲料
4、供花卉/特种经济作物施肥,能改造土壤的有机质。
5、出售有机肥料可获得额外的经济效益。
6、替代煤作为燃料使用,燃烧值可达5000大卡。效果十分理想,经济成本只有煤的十分之一。牛粪固液分离机——高效多能

诚招全国省、市县乡镇加盟代理   我公司主要生产畜禽粪便粪污固液分离机/猪粪脱水机/猪粪处理机/牛粪挤干机/猪粪处理机有机肥成套设备、沼气工程,现诚招全国代理商,县级、乡镇代理联系方式:陈经理——15698098065微信同步——QQ:3283401883

 

 

01中图脱水机 (1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