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智能化设备 » 其他设备 »

粪便脱水机 福州螺旋挤压脱水机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型号: LGF-X
处理能力: 3-7
尺寸: 1750*420*1120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19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粪便脱水机 福州螺旋挤压脱水机

粪脱水机 猪粪便干湿分离机 猪排泄物零排放处理  

猪粪处理机15698098065——QQ:3283401883——陈经理

再过两个月,养殖户再也不用为畜禽粪便发愁了
  再过两个月,椒江的养殖户再也不用为产生的大量畜禽粪便发愁了。在椒江三甲街道街下村,一个大型的畜禽粪便收集处理中心正在兴建。“一期工程投入使用后,能处理周边800多头牛和12000多头生猪的粪便。”椒江区畜牧兽医局畜牧产业科科长钱凤燕说。
  对于发展生态型、资源型、环保型的现代化畜牧产业体系,畜禽粪便收集处理一直受到社会的关注。记者从椒江区畜牧兽医局了解到,截至4月20日,椒江区生猪存栏5.6万头,奶牛存栏1500多头,家禽存栏达到了56万羽,每天畜禽粪便产生量达200吨以上。
  “畜禽粪便是很好的有机肥,只要处理得当,不仅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还是很好的‘宝贝’。用固液分离机猪粪脱水机牛粪脱水机处理的干燥的粪便都被农户拉走种菜种田,有时候还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钱凤燕告诉记者,尽管椒江生猪存栏在500头以上的规模养殖场都有堆粪场和污水处理设施。但畜禽粪便使用之前用猪粪脱水机牛粪脱水机要经过固液分离、干燥、发酵及除臭等,如果发酵不彻底,畜禽粪便里的COD、BOD和氨氮还是会污染环境,而且粪便里携带的病菌从动物疫病防控角度考虑,也是一个潜在的威胁。
而目前正在兴建的粪便收集处理中心,则没有了这个烦恼。据了解,畜禽粪便收集处理中心建有大型堆粪场、400立方米储粪池、250立方米储液池,并将配置翻抛机、固液分离机,猪粪脱水机牛粪脱水机等仪器设备。“第一期预计投入资金100多万元,占地约10亩。”钱凤燕说,目前,工程正处于施工状态,预计今年6月底前就能投入使用。
固液分离机猪粪脱水机牛粪脱水机就在济宁弘景环保设备公司,弘景公司还经营:发酵床翻抛机,槽式翻抛机,自走式翻抛机,固液分离机等粪便处理设备;沼气工程,红泥沼气袋,双膜气柜,厌氧发酵罐等沼气设备.

弘景环保生产销售粪处理机遍布全国各地公司常年生产销售、鸡粪脱水机(猪粪处理机)自走式翻抛机、沼气工程设备等公司均可接单发货,欢迎前来考察试机洽谈。付定金即可发货,剩余货款提货付清。欢迎新老客户来公司考察面谈。

粪便脱水机15698098065——QQ:3283401883——陈经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