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智能化设备 » 其他设备 »

广州福建猪粪干湿分离机 猪粪处理机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型号: LGF-X
处理能力: 3-7
尺寸: 1750*420*1120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19
浏览次数: 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州福建粪干湿分离 粪处理机

 猪粪处理机、山东猪粪干湿分离机、山东粪便脱水机

15698098065 ——QQ:3283401883——陈经理

一、猪粪干湿分离机可以处理物料范围:

造纸厂纸浆、食品行业如果渣、薯渣、淀粉渣、蔗渣、茶叶渣、酱渣等脱水处理、环保工程中沼气沼渣的固液分离、除尘污泥的脱水处理、酿造企业中的啤酒糟、醋渣、白酒糟等固液分离、猪粪干湿分离机禽畜粪便 如牛粪、猪粪、鸡粪粪等固液分离脱水处理、人造板厂废水的固液分离。

 

、猪粪干湿分离机占用的空间

整机安装调试简便,安装在一个15平方米左右的房间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猪粪干湿分离机无论在国内外都是同行业较为先进的技术设备,我们选用的是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力扬环保生产的猪粪干湿分离机。首先要求用户对其工作原理有一个较为的了解, 其次要逐一掌握各部件的性能及维修原理,以尽量发挥整机的总体性能。

 

三、猪粪干湿分离机对粪便处理后应用

1、经脱水分离的动物粪便近乎无臭味,粘性小可作为肥料使用。

2、经脱水分离的动物粪便拌入草糠充分搅拌,加入菌种发酵,造粒可制成复合有机肥。

3、同时可制成颗粒饲料,为鱼儿的好饲料

4、供花卉/特种经济作物施肥,能改造土壤的有机质。

5、出售有机肥料可获得额外的经济效益。

 

诚招全国省、市县乡镇加盟代理商。 我公司主要生产畜禽粪便粪污固液分离机/猪粪脱水机/猪粪处理机/牛粪挤干机/鸡粪处理机有机肥成套设备、沼气工程,现诚招全国代理商,县级、乡镇代理联系方式:陈经理——15698098065微信同步——QQ:328340188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