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兽药 »

10%氟苯尼考预混剂 猪牛鸡用水溶性氟苯尼考粉-四通畜牧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今牧原
有效物质含量: 10%
产品规格: 500g
主要用途: 预防和治疗猪传染性胸膜肺炎、副猪嗜血杆菌病、支原体肺炎、萎缩性鼻炎、猪肺疫、链球菌病、仔猪黄白痢等
单价: 280.00元/千克
起订: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04 17:44
浏览次数: 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氟苯尼考(瑞可氟)
【主要成分】氟苯尼考
【适 应 证】用于敏感细菌所致的、鸡及鱼的细菌性疾病。例如,溶血性巴氏杆菌、多杀巴氏杆菌和猪胸膜肺炎放线杆菌引起的猪呼吸道感染,沙门氏菌引起的伤寒和副伤 寒,鸡霍乱、鸡白痢大肠杆菌病等;鱼类巴氏杆菌、弧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嗜水单胞菌、肠炎菌等引起的鱼类细菌性败血症、肠炎、赤皮病等。
【含量规格】10%
【包装规格】500g/袋
【有 效 期】2年
【产品优势】
水溶性好,生物利用率高:选用优质进口左旋氟苯尼考原料,采用阳离子取代技术,经流化床喷雾干燥制粒精制而成,生物利用度提高30%以上,抗菌活性增强了8~10倍。
【临床用药】
猪:传染性胸膜肺炎猪肺疫、副猪嗜血杆菌、副伤寒、黄白痢、大肠杆菌等。
家禽:鸡霍乱、鸡白痢、大肠杆菌病、传染性浆膜炎等。
【用法与用量】
按本品计。内服 :每1kg体重,猪、鸡0.2~0.3g。一日2次,连用3~5日。
猪:本品500g拌料1吨或兑水1000L,连用3~5天。
禽:本品1000g拌料1吨或兑水1000L,连用3~5天。
【药物相互作用】
(1)大环内酯类和林可胺类与本品的作用靶点相同,均是与细菌核糖体50S亚基结合,合用时可产生相互拮抗作用。
(2)可能会拮抗青霉素类或氨基糖苷类药物的杀菌活性,但尚未在动物体内得到证明。
更多详情在四通畜牧“今牧原氟苯尼考”
四通畜牧热线:18603829437    0371-53301978
微信:stsyqx   QQ:1427329846
四通畜牧官网:www.51sitong.com
4产品主治
产品优势
氟苯尼考配伍用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