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饲料原料 » 鱼粉 »

供应肉骨粉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浩洋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滨州市 无棣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19 15:41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公司的肉骨粉价格低于进口肉骨粉产品价格.此外我公司的肉骨粉安全性高:原材料新鲜,无腐败变质现象,且加工过程中多次经过高温,能完全有效的将有害菌杀死.吸收率高。肉骨粉原材料进厂以后都经过挑选,无皮、毛蹄、角、血液等杂物。产品在加工过程中经过先进的高温膨化工艺降低成本,我厂生产的肉骨粉饲料价格低廉,是优质蛋白的良好来源,并且肉骨粉能够在饲料中代替其它一些钙磷原料,使饲料质量提高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我厂生产的肉骨粉蛋白饲料产品通过了省内各级检验部门的检验检测,产品质量达到国家所规定的标准,我厂生产肉骨粉的原料为多年的供应商,拥有稳定的供货渠道. 肉骨粉因所取原材料不同,其理化指标也不相同,肉骨粉一般蛋白质含量60%,磷4%,钙8%,粗脂肪6%~12%粗纤维2.5%~3.5%,蛋氨酸0.6%~0.8%,赖氨酸1.5%~2.6%.我厂生产的优质肉骨粉质量指标可与美国进口肉骨粉产品媲美.包装:50公斤编织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