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仔猪 » 仔猪 » 外三元仔猪 »

山东仔猪市场良种猪苗批发价格走势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仔猪
单价: 300.00元/头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临沂市 沂水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4 09:30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联系人:孙经理   电话:157-2588-5188   地址:山东日照市莒县

 

    山东红梅业:繁殖仔猪苗猪,培育种公猪、种母猪仔猪、种猪品种大小齐全、价格低、防疫到位,是你理想的苗猪种猪供应商。

    

    猪场品种有:内外三元、四元,杜洛克、长白、杜长大等优质仔猪。{种猪}有:太湖、二元、新淮,梅山、四蹄白等母猪,本场种猪产仔率高,仔猪、苗猪均具有生长快、适应能力强、耐粗料.瘦肉率高等优点。

    本猪场苗猪 猪瘟、猪丹毒、猪肺疫 三联苗 均在阉割期统一防疫,仔猪体重10公斤-55公斤,任客户选择,常年繁殖、销售不断层。为使新老客户买的放心、走的舒心,本公司郑重承诺:

    (一)证照齐全:营业执照、动物检疫证、卫生许可证、出境手续证。

    (二)公司荣誉:曾被工商部门评为 重合同、守信用 单位。

    (三)经营理念:老老实实经营,实实在在服务!始终以顾客利益为第一,诚信待人。本场有{50--600}头不等运输车辆,送猪到家,运输途中若有死伤.有我方负责。

 

  仔猪出栏价格继续保持小幅上涨的态势,南方腊肉制作等传统消费已经逐步启动,带动西南地区猪价高位再涨,如今除了西南地区之外,南方地区其他省份的腊味制作活动也逐渐开启,可见需求端的提振空间依旧存在。

 

  目前仔猪价格持续维持了较好的行情走势,需求端主导猪价的影响力度越来越大,尤其是南方地区猪价涨势已经处于全国高地。尽管供需博弈,屠宰企业和养殖户各自为战,但是天气和需求依旧是主导猪价的重要和主要因素。

 

  目前西南地区猪价已经全面突破9元,而且涨势依旧较强,接下来随着需求的全面展开,两广地区猪价或有接棒涨势的行情。其他地区整体保持高位,并且继续突击高位。北方地区涨势虽然放缓但依然强于预期,东北天气和惜售继续推动价格走强。南方需求处于启动的初始阶段,后期猪价上涨仍有动力,猪价仍将以小幅上涨为主,不过南方养殖户近来要特别注意需求端的变化和大猪价格的动态,不应过度压栏,适时出栏为宜。

 

  首先天气因素支撑或者阻碍南方腊肉制作的开启,一旦天气出现雨雪天气就不利于腊肉制作的展开,同时也阻碍着市场交易和仔猪运输。而需求刺激屠宰量,需求量的大小则直接影响着猪价上涨的高度。

 

  目前猪价整体仍维持小幅上涨行情,养殖户惜售意愿较强。从存栏数据来看,仔猪供应不会太过宽松,但是市场上应该会有进口猪肉和储备肉保障猪肉供应,所以猪价大涨大跌均是不太可能的。另外现在疫情风险和饲养成本增加,建议养殖户适时出栏保证收益。

 

  仔猪价格涨势继续,但是涨速基本从快涨变为慢涨,高价区出现了冲高以及滞涨的态势,其他地区也有涨跌小幅调整的,整体行情依旧向前,但是屠宰企业在购销压力之下,压价逼量的力度或将逐渐加深,供需博弈或在迎来一轮激烈的情形。

 

    不过现在供需最旺季还未开启,因此供需市场观望情绪浓厚,预计在天气、供应和需求的影响以及各个因素相互博弈之下,北方猪价或将轮番开涨,南方猪价继续依靠腊肉提振。建议养殖户保持出栏节奏加强疫情防控,同时根据密切关注大猪价格的变化。

 

  其实今年仔猪价格是提前涨价,由于过年早,所以行情也就提前了。不要妄自等待后市还有更大的涨势,手里有大猪的养户要注意涨价和出栏节奏。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