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其他 »

我天天清理猪粪怎么猪圈臭味不见减小呢?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农富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15 20:15
浏览次数: 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养殖场内的氨气臭味大你还在忽视么?单独清理粪便就能去除圈舍内的臭味么?

  大家不妨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人类吃饭的环境,即脏又臭,你还有食欲吗?虽然家畜或家禽没有人这么高的智商,但是动物长得慢就证明。很多人抱怨道,自己经常打扫棚舍,可是效果很差,依然有臭味,即浪费了精力,也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显然只把粪便清理出去是达不到除臭的效果的。

  养殖场臭味大是养殖户的一大难题,圈舍内氨气臭味大,是影响动物正常生长的主要原因,动物长期在氨气臭味的的环境内生长。不但长不快,还会得各种病,农富康除臭消毒是益生菌制剂,可以直接喷洒到圈舍内,即使喷洒到饮水中饲料上面也是没有影响的。农富康十二年的老厂家,得到了38万用户的肯定。

除臭消毒液 养殖场除臭 去除圈舍臭味 nfk162209476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全国订货电-话 微-信 Q-Q:1556_5223_560 赵先生

(咨询人数众多,如遇占线请稍等重新拨打;也可发短信,稍后会给您回复!)

 

 除臭剂3.jpg 

 除臭剂4.jpg 

 

圈舍臭味你还在忽视么?

  很多养殖户都在面临的一个问题:家畜或家禽的圈舍臭味。其实圈舍臭味,不仅会增加动物生病的可能性,还会影响动物的食欲,让动物的生长减缓。据网上不完全调查,100个猪瘟病例,其中有35个圈舍环境不达标,臭气熏天。圈舍臭味不能忽视!

  大家不妨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人类吃饭的环境,即脏又臭,你还有食欲吗?虽然家畜或家禽没有人这么高的智商,但是动物长得慢就证明。很多人抱怨道,自己经常打扫棚舍,可是效果很差,依然有臭味,即浪费了精力,也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农富康除臭消毒剂的作用:

 

  消除圈舍氨臭味,保持圈舍无臭。再也不用担心每次喂食动物,担心被臭味熏鼻,还得带口罩。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还有效抑制有害菌繁殖,降低禽畜患病风险。猪舍的干净卫生,有效降低了有害菌的生长和存活,降低了动物的生病几率。

  抑制蚊蝇滋生,防止蚊蝇爆发造成危害。棚舍苍蝇和蚊子满天飞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养殖户们可以更放心动物的生长安全。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稳定圈舍内微生态平衡,促进禽畜健康成长。动物吃得好喝的好,才能长得更快。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是生物制剂,对禽畜无任何副作用。动物生病少,也不用打针吃药了,体内残留药物少,肉质绿色安全无公害。

  圈舍环境至关重要,动物们健康、快速的生长,为我们的养殖带来保障。试想一下,动物们每次患病,医药费暂且不说,嗷嗷的掉膘想想都恐怖。科技造福生活,农富康除臭消毒液在服务你的养殖环境,你还在等什么?别再墨守成规的人工清理棚舍了,不谈人力成本,只问你一句,自己清理效果好吗?

  特别是在寒冷的天气,圈舍密封严实,通风不畅,圈舍内氨气臭味刺鼻。用除臭药物不对,不但没有效果,还会对动物有副作用,所以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去除氨气臭味用的药物就很重要了。而农富康除臭消毒液由多种微生物有益菌组成,喷洒至空气及粪便源时,可以有效分解氨气及硫化氢,有效降低圈舍里面的臭味和氨气味,是农业部推荐的除臭消毒液。

 

 除臭1.jpg 

 除臭2.jpg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使用对象: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可用于鸡、、鹅、、牛、羊、鸽子、蛇等常见畜禽圈舍除臭、消毒等,消除圈舍氨气,杀灭圈舍有害病菌、预防动物生病、作用持久。还能用于垃圾除臭、污水处理等环保领域。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的用法和用量: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1瓶1000ml,用于家禽除臭一瓶加30公斤水,可喷洒150平米的家禽圈舍(家禽养殖密度大多量多次喷洒效果更佳)。用于家畜除臭,1瓶可以喷洒200平米的圈舍。直接喷洒到空气、地面上,喷洒到饮水中或饲料上也是可以的。我们这个是益生菌直接被动物吃了还有改善动物肠道的功效。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的优势: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是生物制剂,安全无害,对动物没有副作用。一般的化学除臭消毒剂只能维持两三天,而使用农富康除臭消毒液可长达7天以上。长期使用本品喷洒圈舍,养殖环境中会形成以有益菌群为主体的优势菌群,抑制有害病菌产生,预防动物疾病效果显著。农富康除臭消毒液不含任何药物和化学物质,所以,喷洒圈舍时候,也可以喷洒到动物身上,对动物身体进行消毒,预防病害。

除臭消毒液 养殖场除臭 去除圈舍臭味 nfk162209476

农富康除臭消毒液全国订货电-话 微-信 Q-Q:1556_5223_560 赵先生

(咨询人数众多,如遇占线请稍等重新拨打;也可发短信,稍后会给您回复!)

农富康网址: www.nfkkj.com www.220068.com

 

 公司理念.jpg 

 实力12.jpg 

 汇款图.jpg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