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添加剂 » 其他 »

养猪专用益生菌em菌饮水用的效果怎么样如何使用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启富
单价: 350.00元/盒
起订: 1 盒
供货总量: 10000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省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09 22:16
浏览次数: 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启富厂家专注研发养猪用的em益生菌,饮水益生菌,猪饲料发酵剂,豆渣发酵剂,酒糟发酵剂,猪舍除臭消毒液等。针对猪饮水,猪免疫力低,经常拉稀生病,豆渣喂猪,酒糟喂猪,猪舍氨气重,臭味大等问题推出的猪儿健产品,可以用于猪饮水,发酵饲料猪舍除臭,效果好,一品多用成本低。全国各地均有客户使用,如:河南四川广西安徽湖南陕西等地,使用客户达到28万之多。

启富猪儿健产品介绍:

菌种:粉剂,一瓶15克,一盒10瓶,菌种需提前用红糖水配置成菌液方能使用,购买者可参考赠送的资料和光盘,操作简单。

菌液:水剂,一瓶1公斤,一箱12瓶,菌液是厂里直接配置好的,回去直接使用,使用方便快捷。

产品成分:猪儿健,是养猪专用的益生菌,它含有放线菌、乳酸菌、芽孢杆菌、光合菌、酵母菌等80多种单一菌种,是经特殊工艺研制而成的高/效复合微生物菌。纯生物制剂,对猪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安全放心使用。

使用对象:养猪专用,适合仔猪,中猪,大猪,母猪种猪

使用方法:可以给猪饮水,拌料发酵饲料,圈舍消毒除臭。

使用猪儿健养猪的好处:

1、调节猪肠胃平衡,促进营养吸收,提高饲料利用率。

2、圈舍消毒除臭,改善圈舍环境。

3、提高机体抗应能力,降低因转群、疫苗接种、气温剧变等造成的病变,提高动物成活率

4、发酵粗饲料及饼粕和糟渣类原料,降低毒素含量,降低成本,改善适应性。

5、提高饲料消化吸收利用率,提高生产性能,含有多种有益微生物活菌,建立动物肠道内微生态平衡,动物对其中的饲料营养成份完全吸收利用,可使蛋白质、能量、矿物质的利用率达95%,极大提高粗饲料吸收利用率,因此可降低饲料成本,长期使用能节省10-15%饲料。

启富猪儿健具体使用方法步骤:

日常饮水:

用法用量:猪儿健菌种先用红糖水配置成液体密封备用,(菌种配制菌液可以参考赠送的资料书和光盘,公司配置好的菌液回去可以直接使用),菌液兑水比例为1:200-500倍稀释后饮用。病弱动物可按每公斤体重1-2克灌服原液。

功能作用:调节猪肠胃菌群平衡,有益菌不断繁殖吞噬有害病菌,增加猪肠胃里的有益菌含量,提高免疫力,促进营养吸收,提高对饲料的吸收。提高机体抗应能力,降低因转群、疫苗接种、气温剧变等造成的病变,提高动物成活率。

拌料 发酵粗饲料:

用法用量:

1.拌料:起初,em菌液的比例按饲料量的0.5%添加,约半个月后,可逐渐减少至0.2%~0.3%,每次使用时加入适量的水稀释后,与饲料混合均匀即可投喂。(适用于全价料,各种精饲料)

2.发酵饲料:根据本地习惯取用饲料玉米秸秆、豆秸、油菜秆、红薯藤、花生藤、青草、红薯渣、豆渣、酒糟、潲水、泔水、麦麸、粗康、玉米粉等等)。使用菌液比例为:1(猪儿健em菌液):200(饲料):30~35%井水(根据饲料干湿度增减水量),湿度以手捏成团见水不滴水,一触即散为宜。然后装入容器(桶、缸或厚塑料袋),压实密闭,放在常温、防鼠的地方厌氧发酵,根据季节经4(夏)-10(冬)天,发出略带酸甜的浓郁酒曲香味,表明发酵成功。若只酸不香,没有酒曲香味,应查明原因继续发酵。发酵失败的饲料可晒干后重新发酵(稍加大菌液用量)。发酵饲料要做到密封不漏气;水分适当,多了易酸,少了发酵太慢;搅拌要均匀,粉碎团块。

功能作用:提高饲料消化吸收利用率,提高生产性能,含有多种有益微生物活菌,建立动物肠道内微生态平衡,动物对其中的饲料营养成份完全吸收利用,可使蛋白质、能量、矿物质的利用率达95%,极大提高粗饲料吸收利用率,因此可降低饲料成本,长期使用能节省10-15%饲料。发酵粗饲料及饼粕和糟渣类原料,降低毒素含量,降低成本,改善适应性。

圈舍消毒除臭:

用法用量:圈舍除臭消毒,菌液按照1:30比例稀释后喷洒圈舍,前期每天喷一次,环境有所改善后可一周喷洒一次,稀释倍数可增加至50倍,可有效祛除异味,改善圈舍环境。另外猪食用猪儿健em菌发酵的饲料或者饮水后,促进猪对营养成分的吸收,减少排出粪便里的氨氮含量,从根本上降低粪便的臭味,改善养殖环境!

功能作用:圈舍臭味大是因为动物粪便被有害的细菌分解后产生氨气等难闻气体,猪儿健含有生物菌的相互吞噬作用、可吞噬异类有害细菌,从根源上杜绝有害气体产生,阻止粪便腐败氧化。固氮细菌在光合细菌的作用下,把空气中的氨氮分解,祛除空气中的异味。另外,酵母菌把地面上粪、尿里含有的氨氮分解,祛除地面的异味。于此同时,乳酸菌把环境变成酸性,可杀死大部分有害细菌,这又起到了消毒防病的目的。且本品为纯生物制剂;对畜禽无任何影响,喷洒时不用把猪赶出圈舍,直接喷洒消毒即可。

启富猪儿健产品订购方式:

订购方式:可以通过银行汇款、微信转账、淘宝等方式购买,先打款后发后,全程提供技术指导,联系方式187-0399-2210 Q/Q咨询153-0645-525 

12faxixinbisaiwangmei010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