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智能化设备 » 其他设备 »

山东发酵床翻抛机有机肥生产线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型号: LGF-X
处理能力: 3-7
尺寸: 1750*420*1120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08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发酵床翻抛机有机肥生产线 

 发酵床翻抛机、槽式翻抛机、1569809-8065翻抛机厂家、翻抛机价格

 

 山东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发酵床翻抛机是现在环保事业的新型产物,它现在真正实现了自主工作,无需占用您过多的时间。另外他工艺先进,操作简单,发酵周期又比较短,而且发酵充分,污染小,长期使用,您也无需担心它腐蚀,生锈。发酵床翻抛机(翻抛机)是您有氧发酵的不二选择。

一、发酵床翻抛机使用范围:

发酵床翻抛机适用于动物粪便、生活垃圾、污泥、农作物秸秆等有机固体物工业化的发酵处理,也可用于饲料发酵,可分直落塔式发酵设备和槽式翻抛发酵设备两大系列产品; 浅槽式发酵设备采用地槽结构,可根据厂房结构设计一机多槽使用的发酵系列产品,具有操作简单、发酵周期短、发酵充分、污染小、扩广方便等特点复合肥设备。

二、发酵床翻抛机发展趋势: 
    第一、作为有机肥翻抛机作业的主力机型发酵床翻抛机在新技术、新工艺、新要求的冲击下,必须适应由人工成本增长过快带来的陈本的增加,必须要做到智能化。 
    第二、更加注重产品细节的加工制作 如何让发酵床翻抛机在未来的竞争下脱颖而出,势必要求在产品的整体稳定性及质量上有所提升。 
发酵床翻抛机,翻粪机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只有通过对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产品细节的不断优化,发酵床翻抛机翻粪机设备的相互协调,才能适应新形式下养殖户的需求,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

三、发酵床翻抛机保养措施 
     发酵床翻抛机酵床垫料的使用寿命是有一定期限的,日常养护措施到位,使用寿命相对较长,反之则会缩短。当垫料达到使用期限后,必须将其从垫料槽中彻底清出,并重新放入新的垫料,清出的垫料送堆肥场,按照生物有机肥的要求,做好陈化处理,并进行养分、有机质调节后,作为生物有机肥出售。 
   发酵床翻抛机应及时更换部分垫料:发酵床养牛床面的温度在25度,20厘米一下是发酵层,温度可以达到50度左右,表层的湿度在30%,若水分大就会造成秸秆板结,发臭,不能使用了,因此遇到这种现象要及时把垫料清理掉,重新加入新垫料。 
    发酵床翻抛机自动化运行作业,开机后在设定时间内可自动往复的运转,并有电机保护,往复间启动保护,无需占用人工操作即可方便高效运行。

弘景环保的发酵床翻抛机、小型有机肥生产线、多功能、价格低,使用寿命长,而且15年保修。一年三包服务,终身免费维修!

咨询电话:陈经理1569809-8065-QQ:328340188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