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智能化设备 » 其他设备 »

自走式翻抛机——操作步骤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型号: LGF-X
处理能力: 3-7
尺寸: 1750*420*1120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08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自走式翻抛机——操作步骤

   畜禽养殖规模化的迅速发展,产生大量粪尿及其废弃物1569809-8065,含有大量的氮、磷、微生物和药物以及饲料添加剂的残留物,是污染土壤、水源的主要有害成分,出现田地里水稻生长绿油油而不长果实,水库有水没有鱼的现象,已经给养殖场周围人们生活环境带来严重的污染,事实上经过粪便干湿分离机分离后畜禽干粪便是宝贵的有机肥和鱼饲料,分离后的粪液可以钟灌输农业或者流入沼气池里制成沼气,这样不仅解决了猪场污染问题,还促进了当地绿色、有机农业的发展。

一、自走式翻抛机-翻堆机

1:地面堆置发酵需将物料堆成长形条垛,由翻堆机定时对物料实施搅拌、破碎、在耗氧条件下进行有机物的分解。 

2:翻堆机是把畜禽粪、农业废弃物、糖厂滤泥、污泥、生活垃圾等污染物,通过耗氧发酵的原理职称绿色环保,改善土质的生物有机肥。

3:翻堆机能有畜禽粪、污泥与微生物制剂、秸秆粉混合搅拌均匀,为物料发酵创造更好的耗氧环境。可达到一天升温、3-5小时除臭、灭菌(能彻底杀灭粪便中的病毒)、七天成肥,不仅比使用其他机械手段发酵的方法速度快的多,而且效率高的多。
二、自走式翻抛机-翻堆机

适合污泥成肥和微生物发酵畜禽粪便的工艺要求,能有效地把污泥、粘稠鸡粪等物料与菌种、秸秆粉拌匀。为物料发酵创造了更好的好氧环境。不仅比深槽发酵速度快的多,还有效防止了发酵过程中硫化氢、胺气、吲哚等有害、恶臭气体的产生,符合环保要求。

 

  现在中国很多产品可以说能跟国外产品相媲美,山东弘景生产的自走式翻抛机-翻堆机,就是打破这一说法的验证。弘景凭着多年技术积累,结合各种经验,终于研发出多种优势的自走式翻抛机-翻堆机,并得到了大量用户的好评。

自走式翻抛机-翻堆机将地面堆置发酵需将物料堆成长形条垛,由翻堆机定时对物料实施搅拌、破碎、在耗氧条件下进行有机物的分解。兼破碎功能,大大节省了时间和劳力,使有机肥厂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显著提高,成本大大降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