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智能化设备 » 其他设备 »

猪粪翻堆机翻堆机——型号规格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型号: LGF-X
处理能力: 3-7
尺寸: 1750*420*1120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08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粪翻堆机翻堆机——型号规格

   畜禽粪便、农作物秸秆等农业废弃物的传统有机肥生产1569809-8065,大多采用自然堆肥法,不需要特除专业设备,但是存在着占地大,腐熟慢,品质差、效率低、劳动强度大和周边环境恶劣等缺点,随着农村 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这种笨重费力、污秽脏臭的传统采用农业废弃物生产有机肥的方式被抛弃,猪粪翻堆机就是在这种生产有机肥的方式中,应运而生的好氧发酵腐熟设备。

猪粪翻堆机用途

1、猪粪翻堆机是利用现代化技术将农业废弃物,畜禽粪便和有机生活垃圾转化为优质生物有机肥的理想设备。本产品适用于地面条堆发酵工厂化生产生物有机肥的模式,其机械设备具有投资少,能耗低,成肥快,产量大的明显优势。
2、地面堆置发酵需将物料堆成长形条垛,由翻推机定时对物料实施搅拌,破碎,在好氧条件下进行有机物的分解。兼有破碎的功能,大大节省了时间和劳力,使有机肥厂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显著提高,成本大大降低。
3、生物猪粪翻堆机是把畜禽粪便、农业废弃物、糖厂滤泥、污泥、生活垃圾等污染物,通过耗氧发酵原理制成绿色环保,改善土质的生物有机肥。

4、猪粪翻堆机能有效地把畜禽粪、污泥与微生物制剂、秸秆粉混合翻拌均匀,为物料发酵创造更好的好氧环境。

猪粪翻堆机的细节优势:

  效率高,运行平稳,坚固耐用,翻抛均匀。控制柜集中控制,可实现手动或自动控制功能。 
猪粪翻堆机,是应用堆肥的翻抛设备,根据轴宽,进口翻抛机可分为3米、4.5米、5米的设备,一小时处理量在1500方以上,以柴油为动力;国产的设备多以电力为驱动,堆肥猪粪翻堆机,处理量在800方以下,翻抛力不如柴油驱动。弘景环保设备公司生产的2猪粪翻堆机还有可升降翻堆机,效果更好!
2.弘景环保的猪粪翻堆机克服了大型轮式翻堆机不能原地180°转弯调头淘汰了方向盘式原地无法调头的烦恼,节省场地、人工、柴油,翻堆机,国内新型产品

景环保生产的:猪粪翻堆机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欢迎全国客商前来考察~

详情请联系陈经理:1569809-8065  QQ:328340188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