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智能化设备 » 其他设备 »

猪粪脱水机引导治理畜禽污染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功率: 7.5
处理能力: 30
型号: LGF-3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2017-01-1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08
浏览次数: 1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粪脱水机引导治理畜禽污染

现阶段我国养殖业面临诸多挑战,各种养殖业竞争态势日趋激烈。自然环境的污染以及现阶段原生态散养的大潮流 前后夹击,已经把传统养殖业逼到了“前有狼、后有虎”的境地。2016年弘景环保生产了各种禽畜粪便机,包括 猪粪脱水机,既环保又节能。以成本低 收入高的趋势来满足养殖户的需求。

 

济宁弘景猪粪脱水机引导养殖户治理畜禽污染

一、猪粪脱水的用途?

该机可广泛做为鸡、猪、猪及各类集约化养殖场对纸浆、动物粪便、酒糟、药渣、淀粉渣、酱渣、屠宰厂等高浓度有机污水的渣液分离。

二、猪粪脱水工作原理:

由液下泵将猪牛粪水提升送至猪粪处理机内,挤压绞龙将猪粪水逐渐推向机体前方,同时不断提高前缘的压力,迫使物料中的水分在边压带滤的作用下挤出网筛,流出排水管。猪粪处理机的工作是连续的,其物料不断的提升至机体内,前缘的压力不断增大,当大到一定程度时,就将卸料口顶开,挤出挤压口,达到挤压出料的目的。

 

如果猪粪处理机械设备抽入的猪粪水过多也会经溢液管排到原粪池中也起到了搅拌的作用,经螺旋挤压过滤分离出的废水可直接派送至沼气池发酵沼气或排送至其储水沉淀池等。为了掌握出料的速度与含水量,可以调节主机下方的配重块,以达到满意适当的出料状态。猪粪处理机其自动化水平高、操作简单、易维修、日处理量大、动力消耗低、适合连续作业。

 

猪粪处理机械设备关键部件选用不锈钢材料制成,整机重量近半吨且外形尺寸较小,是规模化猪养殖场理想的固液分离设备,能大幅度提高固液分离与效益。

三、猪粪脱水处理后的优点、功效及用途:

1)、养分浓度高,容易分解,吸收快,持续时间长。

2)、属热性肥料,促进作物根系发达,增强作物光合作用,增加了作物的甜度、靓度,增产增收。

3)、原料为猪粪,猪产蛋率的高低影响猪粪有机质及氮磷钾的含量。猪产蛋率高,则粪中有机质和氮磷钾含量低;猪产蛋率低,则粪中有机质和氮磷钾含量高。

4)、同时做成鱼儿的好饲料

5、出售有机肥料可获得额外的经济效益。

 

 猪粪脱水机 猪粪挤干机/猪粪脱水机/价格、参数,使用什么型号的机器,处理能力、处理猪粪的视频,均可以联系我们
陈经理【15698098065】手机微信同步,

充分利用市场机制,发展新的治理与养殖模式在污染物排放得到控制的同时,鼓励其采用生物发酵法、沼气法、有机肥制造等多种方式利用污染物

 

 

 

 中图脱水机 (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