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智能化设备 » 其他设备 »

鸡粪挤干设备—鸡粪挤干机高效节能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功率: 7.5
处理能力: 30
型号: LGF-3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2017-01-1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20
浏览次数: 2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鸡粪挤干设备—鸡粪挤干机高效节能

鸡粪处理机、鸡粪脱水机价格、鸡粪挤干机价格、粪脱水机、粪脱水机、粪脱水机15698098065、牛粪处理设备、猪粪处理设备、  鸡粪处理设备 羊粪脱水机价格、鸭粪处理设备

    经过鸡粪挤干设备处理后的鸡粪可以实现多项综合利用,既经济环保又节能高效!鸡粪中含有的有机质非常丰富,可与秸秆一起通过发酵生产沼气,用于做饭、取暖、照明、发电等,可节约大量的煤、电、燃气或木材。

     弘景小西给大家算了一笔账:如果每只鸡日产粪便中的总固体按22.5克计算,可日产沼气8.7升,10万只鸡场的鸡粪进行沼气发酵可日产沼气87立方米,相当于232吨标准煤的产热量。

     新型鸡粪挤干设备把原粪水干湿分离为液态鸡粪有机肥和固态鸡 粪有机肥。鸡粪固态有机肥可运到缺肥地区使用,也可起到改善土壤结构的作用。或者作为有机肥直接销售,产生一笔额外的经济收入。鸡粪液态有机肥可直接用于农作物利用吸收,也可以建个沼气池把废水制造沼气,即卫生又环保,产生的沼气还能照明、取暖、烧饭.

鸡粪挤干设备机看来是处理粪便最简单快捷的办法

     具体的【鸡粪挤干设备】鸡粪挤干机/鸡粪脱水机/价格、参数,使用什么型号的机器,处理能力、处理鸡粪的视频,均可以联系我们

15698098065】陈经理手机微信同步QQ:3283401883产品疑问弘景给您解答

 

 

 

 中图脱水机 (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