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智能化设备 » 其他设备 »

红泥发酵袋|红泥沼气袋|沼气发酵池|软体沼气袋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型号: pvc
尺寸: 10-1000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21
浏览次数: 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红泥发酵袋|红泥沼气袋|沼气发酵池|软体沼气袋

 

红泥沼气袋、红泥发酵袋价格、 视频 、型号、 产品资料弘景全部给您解答

     我国养殖量畜禽粪污的增加,沼气事业发展成为环保趋势,生产沼气储气袋很有必要。其一,现在在各地建设沼气池池压一般在10kPa,夏天产气多时,大量沼气从水压间、溢流孔、安全阀跑掉,无法充分利用。其二,户用小型沼气罐气室太小,不能像水压沼气池那样保持供气压力,因而可持续使用时间短。

 11红泥沼气袋中图

      因此,为提高沼气利用率,延长持续使用时间,济宁弘景环保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研制,专门生产了沼气储气袋,配上相应的储气袋大大增加了沼气池气室容积,达到沼气充分利用的目的。

     弘景环保生产的沼气发酵袋、经济耐用,投资少,见效快,能抗冻,抗老化,耐压,耐腐蚀,无渗漏,可连续使用15年以上。除一次性购置设备外,后期投资几乎为零

 

储气袋使用方法:

(1)选择平坦地方安放,防止锐器刺破和家禽侵害。

(2)两立方米以下小型袋使用时,袋上面压适量重物以保证使用气压,大一些的沼气袋应配备沼气增压泵。

(3)可用涂肥皂水的方法检查密封性,如发现漏气孔可用PVC塑料粘合剂修补。

 

      红泥发酵袋、软体沼气发酵袋:是以人畜粪便、污水等材料为主的沼气发酵装置,适合家庭使用,规格可大可小,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作各种池型。沼气是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再生能源,21世纪沼气在畜禽养殖业、农村成为主要的能源之一。

 

      上述介绍不够详细,如果您对红泥沼气袋、敢兴趣,想了解使用细节,就请联系我们,陈经理【15698098065】微信同步,您也可先来厂参观考察,

红泥沼气袋、红泥发酵袋价格、 视频 、型号、 产品资料弘景全部给您解答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