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智能化设备 » 其他设备 »

【猪粪处理机】中小型猪场粪污首选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型号: LGF-X
处理能力: 3-7
尺寸: 1750*420*1120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18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粪处理机】中小型猪场粪污首选

当前,政府对于养猪行业层层加压,猪场环保势在必行!从行业现状来看,大型养猪企业、集团具有资金、政策优势,环保设施较为齐全,压力相对较小。然占据养猪行业大壁江山的中小型规模猪场(300头-2000头)却面临最严重的环保压力,想继续经营必须先解决粪污污染问题,今天弘景小西给大家推荐猪粪处理机

 

猪粪处理机简介:

通过将畜禽的粪便收集到集粪池,经过固液分离后,固体被制作成固体有机肥,液体进入绿色高效的覆膜存储塘,成为液态有机肥,固态和液态肥都被施用到农田,实现种养结合,在操作过程中节水、节能、节约劳动力,让粪肥处理不再成为猪场建设既头痛又赔钱的事。

猪粪处理机对粪便处理后应用:

1、经脱水分离的动物粪便近乎无臭味,粘性小可作为肥料使用。

2、经脱水分离的动物粪便拌入草糠充分搅拌,加入菌种发酵,造粒可制成复合有机肥。

3、同时可制成颗粒饲料,为鱼儿的好饲料

4、供花卉/特种经济作物施肥,能改造土壤的有机质。

5、出售有机肥料可获得额外的经济效益。

 

猪粪处理机供货状态:

随即配置3kw/h液下泵一台,控制柜一个,配种锤一对,使用说明书,安装示意图及合格证一套。

设备主要部件为Q235碳钢。

 

一、以上价格为不含税及运费。

二、如贵公司要求整机为不锈钢材料,请随时与我公司联系,具体可根据实际情况订制。

公司目前共有四种型号的机型供大家选择,不同粪便处理量不同,同时不同的机械处理量也不同,欢迎您来厂参观进行实地考察,更多设备信息欢迎致电陈经理:15698098065.QQ:328340188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