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智能化设备 » 其他设备 »

德州:轨道式翻抛机-翻抛机机用途及维护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功率: 9.7
处理能力: 10
型号: cfp-1500
单价: 15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2018-07-1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19
浏览次数: 2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德州:轨道式翻抛机-翻抛机机用途及维护

 

轨道式翻抛机-翻抛机机用途及维护

轨道式翻抛机、槽式翻抛机、翻抛机-15698098065-发酵床翻堆机厂家在哪里?用途和特点是什么?怎么维护和保养使用的寿命长弘景小西给大家一一解答

轨道式翻抛机又名槽式翻抛机、导轨式翻抛机、道轨式翻抛机、翻堆机等。
 

轨道式翻抛机用途及特点:

  1、适用于畜禽粪便、污泥垃圾、糖厂滤泥、糟渣饼粕和秸秆锯屑等有机废弃物的发酵翻堆,广泛应用于有机肥厂、复混肥厂、污泥垃圾厂、园艺场以及双孢菇种植厂等的发酵腐熟和除水分作业。

2、适用于好氧发酵,可与太阳能发酵室、发酵槽和移行机等配套使用。与移行机配套使用可实现一机多槽用的功能。与其配套的发酵槽既可连续出料也可批量出料。效率高,运行平稳,坚固耐用,翻抛均匀。

 

轨道式翻抛机设备的维护及保养  

  每次开关前的检杳项目:

 1.检查各紧固件是否牢固,传动部件的轴承间隙是否合适(太松会出现窜动,太紧会出现转动阻力大的现象),间隙不合适的应及时进行调整。

 2.给轴承座加黄油,检查减速箱油位。

 3.电线接头是否牢靠。  

 定期检查保养项目:

 1.检查减速箱的油量,加注足够的齿轮油。

 2.清除下料口内的积存物料,保持下料溜槽的畅通。

 3.检查电控柜中各接触器接触情况,如有损坏,立即更换。  

 4.检查电机减速机的运转情况,若有异常响声、发热等情况应立即停机检查。

 5.检查各轴承的磨损情况,磨损过甚应更换。

弘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司常年主营有:自走式翻抛机,槽式翻堆机、轨道式翻抛机、有机肥成套设备、污水处理成套设备、粪脱水机,发酵床翻爬机、红泥沼气袋、气煤两用锅炉、沼气工程等弘景环保设备欢迎您来厂参观考察。详情请联系陈经理:15698098065  QQ:328340188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