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鸥美料槽  仔猪  养猪  今牧原  水产  牧原  母猪  猪口蹄疫  太湖  阔恩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饲料 » 其他饲料 » 其他 »

FCFP发酵床翻抛机翻粪机

©内容举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
型号: FCFP-3800
处理能力: 500
尺寸: 3800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
有效期至: 2018-08-1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11-07 10:20
浏览次数: 2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FCFP发酵床翻抛机翻粪机

 随着国家政策的相应出台,全面掀起了小型养殖场的拆迁风,那些小型的散户们慢慢被淘汰了,而大型的养殖场自然也面临起粪便化粪池的污染治理。现在大家都提倡利用发酵技术治理这一问题。而市面上有关翻抛机翻粪机的产品很多,养殖户们是否可以选出一款好用的翻爬机翻堆机来解决化粪池的污染,改变他们的命运?
翻抛机发酵床-1 - 副本 (2)

翻抛机主要是用于养猪场的污粪处理,它是以发酵槽内铺设的好氧发酵床垫料(包括锯末、稻壳、好氧菌)为载体培养好氧微生物,然后把养殖场的排放物包括粪便、尿液、养殖污水等污染物排入发酵床内,通过翻抛机翻粪机对发酵床垫料进行翻抛增加垫料的氧气接触量使好氧微生物能够有更好的生存环境,更好的活性把排入的污染物分解处理掉,达到无污染零排放养殖。我们把发酵床分解粪污的过程称为好氧发酵过程,也叫堆肥。

翻抛机结构特点:

1)该机充分利用了地下空间的深池设计和远距离翻堆新工艺,利用有限的地面面积把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

2)翻抛机采用地槽结构,具有操作简单、发酵周期短、发酵充分、污染小、扩广方便等特点。
翻抛机发酵床-1 - 副本 - 副本 - 副本

3)结构紧凑、工艺先进,利用部分有益微生物能促进畜禽粪便等有机废弃物快速腐熟的特点,采用独特的池式连续好氧发酵技术,使有机废弃物快速腐熟、去水、灭菌、除臭,达到无害化、资源化和减量化处理的目的。能源消耗低,产品质量稳定。

4)料层供氧穿透能力强,好氧发酵均匀,发酵池侧面配置固定式铜质滑触电缆,安全、可靠、耐用、维护方便。

5)智能化自动控制发酵物料的翻堆过程,在纵横向行走机构的作用下,使发酵物料在池内产生一定的翻堆位移,物料在池内有规律的作连续的零距离渐进式后移,从而形成了一种连续的好氧发酵过程

6)设备运行实现自动化作业,无需占用人工操作即可方便高效化运行。翻抛机开机后在设定时间内可自动往复的运转,并有电机保护,往复间启动保护。

该机器的尺寸大小需要根据您猪栏的宽度而定,因此您购买时需要提供您猪舍的两条平行钢轨的精确尺码,届时我们会加工制作,以确保最后在安装过程当中一次完成,不耽误你的时间。

以下两点需要特别注意:

    1栏舍下不能有阻挡翻耙机运行的柱子;

    2地面必须尽量达到水平,两条固定翻耙机的轨道(一般采用角钢)必须平行 。

更多信息还您您致电咨询陈经理:1569809806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投稿指南 | 联系方式 | 展会合作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辽公网安备 21120202000005号

网站备案:辽ICP备11016505号-2